土豆丝为什么泡水,这样炒出来脆口不黏糊。而泡出来的是什么?淀粉!土豆淀粉,这淀粉就是好些宫廷大菜勾水晶芡必须要用的。
宫里用土豆还不多,有时都是特意磨土豆来得到淀粉,结果这里每天这么多土豆丝,那得多少淀粉啊。
他自己给他们做示范,在拿了新盆放一边,他一边在老盆里搓洗了土豆丝,一点点的抓出来,原盆不要动,就那么放着,现在淀粉沉淀下来,小心的倒了水,留下的就是土豆淀粉了。
王主任对他都肃然起敬了,他们食堂每天弄那么多土豆,都没谁想过可以弄出土豆淀粉来。他也是老厨子,自然知道土豆淀粉的用处,心里对这小子更高看一眼。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