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个,她觉得让雨水一个人在后厨待着有点可怜。虽说才几天,娄晓娥真的把雨水当妹妹了,可能太孤单了,又是很单纯的性子,于是都忘记了,雨水只是在他们家借住。
“不用,我每天也不忙,晚上让她在后厨看我做菜也挺好玩。对不对?”何大人笑笑还是拒绝了。
他总不能说,我妹妹只是在你们家借住,不是让你们家养,虽说这时说这话有点矫情,但是,人与人之间还是要有点分寸感。为什么何大人每天一大早就去接人,就是连早餐都不想让雨水在他们家吃,知道他们家不在乎,但做人得有规矩,有分寸。人家没义务这么帮他。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