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给我爸倒茶,他不叫你坐,你都不会坐。你其实性子挺独的,你知道你要什么,也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你一定能办好他交给你的任务,而且,一定是他要的,甚至于结果都是好的。
你不想做,有时我都觉得你是不是有点撒娇的意思。或者说,你其实对他们还是有点信心的。你比想象中信任他们。
我觉得,你不如写信求见一下,当面和他老人家谈谈,把你的真实想法说一下,把可能会有的结果说清楚。我觉得他们会听。之前,他们不都听了,现在他们也会。”
👉&128073; 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请退出“阅读模式”显示完整内容,返回“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