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兽的战力或许比不上战锤40k各族的地面顶尖战力,比如说帝皇级泰坦,但是,作为泽格虫群可量产的巨兽单位,其数量多起来的时候,任何地面单位都要避其锋芒。
‘这波牛攒的真爽!’
死亡守卫的阵地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火炮装填和发射,一轮轮毒气炮弹在主信道内爆开,这一轮炮弹炸死的跳虫接近四位数,可雷兽一只没死。
雷兽可以无视大部分的炮击冲击,头上的多棱甲板防护力十足,可以抗住舰载机炮和对地攻击导弹的打击,死亡守卫的地面火力更多是以瘟疫削弱为主,地面的火力明显不足以阻挡雷兽。
“我的慈父啊!他们没死?!”
“瘟疫对他们好象没有效果!”
本来是该有效果的,但虫群主宰事先让阿巴瑟提前进化了一波,目前泽格虫群可以在瘟疫里保持95以上的生物机能,基本不会被削弱。
更别提雷兽本身的强轫性让他们免疫大部分减速效果。
此时的雷兽已经冲出瘟疫毒气,距离死亡守卫的阵地不足一百米。
“我的慈!!!”
一名死亡守卫还没来得及本能发出这一声发自内心的呐喊,就被雷兽的大脚掌踩了粉碎,绿色的汁水都从雷兽的脚下爆了出来。
雷兽直接撞飞了挡在身前的纳垢恶魔引擎,无论是掠食者坦克还是超重型载具,全都被顶飞出去。
也难怪星际1的雷兽叫猛犸和大牛了。
侥幸从这几十只雷兽脚下逃生的死亡守卫和纳垢恶魔还没来得及重整旗鼓,就被跳虫和刺蛇群扑倒,跳虫对他们威胁几乎没有,可刺蛇的威胁可不小。
无论是近战还是远程,五只以上的刺蛇就足以在短时间内让这些惊慌失措的死亡守卫暴毙。
‘推,推,推,给老子推!!!’
能限制雷兽输出的,恐怕只有地形了。
那些雷兽无法进入的渠道内,也是跳虫、蟑螂、破坏者猛冲,不需要什么绕后,不需要什么围杀,只要和填色游戏一样,把所有的信道全部都添成菌毯的颜色,那么泽格虫群就赢了。
刚刚被占据小部分的底巢瞬间就被泽格虫群占据,雷兽群更是顺势而上,冲到了下巢局域。
下巢以纳垢恶魔为主,但都是瘟疫使者,那些两迈克尔的绿色恶魔察觉到雷兽的脚步声,看向信道的方向。
但当他们看到雷兽群奔腾而来的时候,他们都傻了。
这么多雷兽,哪怕是高阶纳垢恶魔也挡不住吧,他们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往两侧的建筑逃去,要么躲在巷子里,要么躲在屋内。
他们亲眼看着雷兽踏碎了死亡守卫布置的阵地,一些雷兽的身上还挂着死亡守卫的火炮和载具残骸,这种画面过于震撼。
而他们所在的狭小信道内,跳虫们蜂拥而至,和这些瘟疫使者战斗在一起。
跳虫们被一一斩杀,可瘟疫使者们突然觉得好象这些虫子怎么杀也杀不完,杀着杀着,刺蛇和蟑螂也紧接着到达战场,给这些瘟疫使者们造成了致命性的威胁。
一个个瘟疫使者被杀死,化作亚空间能量被放逐回亚空间。
“这场战斗毫不公平!!!”
在信道里侥幸活下来的死亡守卫已经杀了几百只跳虫和几只刺蛇,但他孤军奋战,已经被跳虫和刺蛇啃下了一条手臂和两条腿,只剩下最后一只手在扣下爆弹枪的扳机。
他来不及恢复身体的损伤,更多的虫群扑向他,在被更多虫群扑杀前,他用一句话形容了这片战场。
“这根本不是战斗,这是屠杀!!!”
是的,在虫群面前,恶魔只有被屠杀的份。
不过虫群也是纯亏,杀死一只瘟疫使者或者死亡守卫需要耗费大量的兵力,而恶魔的尸体并不能提供生物质。
哪怕是进化所需要的样本,都是由泽格虫群受伤的单位提供的。
可以说每打一秒钟,泽格虫群就损失数量众多的资源。
恶魔也一样,就算杀了无数虫子,他们也没有灵魂获得。
但必须打,因为恶魔们知道,不打这些虫子他们就收割不到灵魂。
所以泽格虫群和恶魔看起来没有冲突,实际上他们盯上的都是同一个东西,那就是生命,可不存在什么虫群杀死人类后,灵魂归恶魔这种好事。
下巢在雷兽群的冲锋下很快就被占据了三分之二,眼看就要一路冲到上巢,雷兽终于遇到了第一个麻烦。
只见最前方的雷兽在奔跑中,脚掌刚刚踏在地面上,轰的一声,脚下的地面突然传来剧烈的爆炸,那爆炸连雷兽这种大体型的单位都被炸的高高昂起前身,露出被炸的血肉直流的胸膛。
‘有地雷?’
地雷的威力很大,而且攻击的是雷兽缺少防护的腹部,这只雷兽的前肢重新落地后,因为身体的异样直接跪倒在了地面上,身躯前倾的同时又触发了数个地雷。
轰,轰,轰!
连续三枚地雷被触发,将这只摔倒贴地的雷兽炸没部分身躯,显然是不可能再活着。
第一只阵亡的雷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