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味道那么赞。 买都是一箱一箱买的。 不过让别人问起来,为什么买那么贵的时候,尤金让“苦工”说原材料贵就对了!异世界的人都这么说。 “再来十杯!太好喝了,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东西。” “简直就是冬末之幸啊!” “这东西比那个什么果果稀,好喝多了!” 对于奶茶的评价,喝过的人都说好,在冬末城中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跟他相比的。 这些有身价的消费者,往往都是有属于自己的小圈子的。 如此好喝的高阶奶茶,他们买的那么多,除了一部分是给自己喝的外,还有一部分是用来送人的。 送这奶茶,不仅仅体现了身份,还突出了自己有眼光。 这也使得“koko”奶茶的销量,第一天就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数字。 甚至还有点小小的超过预期,不错,不错。 尤金表示很满意。 并且伴随着“koko”的出现,整个城市里的画风,在第二天的时候就变的不一样了。最近转码严重,让我们更有动力,更新更快,麻烦你动动小手退出阅读模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