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的建设,不是一朝一夕所能搞定的。 虽然说接受了那群哥布林,但是哥布林团体中,能有劳动力的人并不多。 所以哪怕进行建设,进度也十分的缓慢。 加上哥布林的小脑袋瓜向来不是很聪明,需要跟他讲解的比较细致,他才能稍微明白该干什么。 不过好在“苦工”们才是建造助力,哥布林只是打下手的。 有能力工作的,出来工作,建造也好,耕地也好。 那些女性哥布林的,里根也安排妥当,让他们去干细碎的活。 而那些年纪轻,甚至还是儿童的哥布林,里根不得不优先建立了一间学院,并且找了一些老师,教导他们学习。 毕竟都加入了秋名了,学习可不能落下。 虽然说以后的成就可能不高,但是有点知识,高低也能在秋名步行街混口饭吃。 不然煎蛋也煎不明白,迟早要被淘汰。 现在的秋名,更新迭代的很快的。 对于知识的接受,那群年轻的哥布林还是很开心的,你看,都激动的流眼泪了,甚至有人拉着自己的裤脚,喊着这种好事留给别人,别让自己去。 哎~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给自己省钱,还那么谦虚。 真的是,钱没了可以再赚,知识的普及,还是很重要的。 里根一脚就将他们踹进了学院内,并且叮嘱周围的“苦工”,但凡有人跑出来,扣金币! 干完这些,里根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十分的伟大。 对于哥布林的处理就是这些,说简单还是简单,说难也还是有点难度的。 真真让里根头疼的,是那群家伙。 里根坐在特制的椅子上,看着前方极为代表自己族群的恶魔代表,眼神抽了抽。 这些恶魔据说都是在前领主那边获得了自由,然后专门来过来投奔秋名的。 据说秋名这边子民待遇好,幸福等等…… 听完他们的话,里根只能说两个字,离谱! 先不说领主能放任自己的子民,加入其他领地,单单是秋名这边幸福感,里根着实没有感受到。 自己每天忙忙碌碌的,幸福吗?好像一点也不幸福。 不过话说,好像确实很幸福的。 最起码那些“苦工”,干着最苦最累,最危险的活,却很开心。 离谱,属实离谱! 难道这群家伙也是为了追求这样的生活?现在的恶魔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心理。 我知道时代变了,但是时代也变的太快了吧。 让他们加入嘛,也可以。 毕竟连哥布林都全部加入了,那么这些有着不错种族的恶魔,加入秋名也无可厚非。 问题是怎么安排他们的生活,以及一些工作呢。 总不可能让他们跟那群哥布林一样吧。 不同的恶魔,对待的方式,以及处理的方法得不同,免得引起不必要的争端。 可是思来想去,里根也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对他们进行安排。 “里根大人,您看……我们也算加入秋名了,现在我们该干什么。”一名较为年长的恶魔坐在沙发上,恭敬的对着里根询问道。 作为新加入秋名,成为秋名子民的恶魔,他深知新人就应该有新人的态度。 一进入新领地,就应该积极办事,一来呢熟悉环境,二来呢给里根刷一个好印象,以后也方便相处。 所以他作为他们种族的代表,是过来向里根申请活干的。 其他的几位代表见状,也纷纷发言。 “里跟大人,我们族也需要活干!” “里根大人,您尽管派就好了,我们保证能完成。” “是啊里根大人,绝对会保质保量的完成,虽然人不多,但干活绝对是精细的。” …… 众代表都抢着要活干,这样子,跟之前疯狂向里根催要任务的“苦工”一样。 我的天,现在怎么恶魔都是这样。 此刻的里根一个脑袋两个大了。 只好一只手依靠着脑袋,另一只手往下挥了挥,“好的好的,我知道,你们等等,让我想想我给你们安排什么工作。”M.. 说完,里根感觉自己的大脑仿佛被一道闪电穿过,像极了某个死神小学生灵光一闪的时候。 “好像……是有一个工作可以交给他们。” 让这些新加入的恶魔干的工作,首先一点,就是少接触“苦工”。 毕竟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