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153章 什么叫EDG的中下双C啊
设置

第153章 什么叫EDG的中下双C啊(2 / 2)


决策后,要做的是先铺垫,边观察情况做决定,边按部就位实行计划。

毕竟双方队伍都是能打进总决赛的强队,彼此间的实力差距并不会太大。

尤其是面对EDG这种一不靠抽签运气,二不靠场外因素取胜,连斩两支LCK队伍冲进来的劲敌。

所以,在确定好接下来的队伍决策思路后,SKT开始慢慢进行铺垫,并做出试探。

而Wof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到位。

他的风女在面对到女警,和机器人的配合时,的确得全程保持高度警惕。

但用风女对位机器人,也并不是完全不能打,他有很多的操作小技巧,可以在线上和机器人形成平稳对峙的局面。

站在兵线后方的Wof,在草丛里按下了Q技能蓄力旋风。

与此同时,Wof操控着风女从兵线后方走出,故意向EDG双人组露出破绽。

面对这样的大好良机,Meiko当然不会就此放过,果断敲下Q键,机器人手中的钩子,立即释放出手!

而王耀的女警,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抬手将W夹子,放置在了机器人的面前。

旋即,机器人的铁手落在风女的身上,并狠狠的将其拖拽了过来。

但就在Wof的风女被机器人抓过去前,一道龙卷风也猝不及防的从草丛里飞出,直直的朝着王耀的女警呼啸而来。

见状,侧旁的Bang小炮,立即压进上前给到王耀进攻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王耀能够跟进到风女的输出非常有限,他只有打出W夹子命中目标后的一发爆头普攻。

至于Q技能穿刺弹,他是完全来不及去衔接上的!

在这里想征求下各位大佬们的意见,下赛季大家想看主角继续打ADC,还是转位置打中单。

继续打AD的扣个1,转其他位置的扣个2。

作者菌看情况来改动后面的大纲走向。

本章完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