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闯进八强的LPL战队!
RNG终究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加赛的比赛胜利,为自己抢到了一张八强的门票。
也避免自己创造一个十六强的尴尬成绩。
“还好赢了。”
圣枪哥颇为幸灾乐祸的调侃了一句,“这要是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的话,我都不敢想象乌兹的舆论到底会有多么爆炸!”
“不用想了,你现在看一下国内的舆论,我估计已经爆炸了,这个三连败是真的伤。”
Meiko也说道,“你还不懂观众们的尿性?”
还真是,国内观众们在乎的是输赢,他们不会去计较什么深层次的原因,他们就只知道RNG居然能输闪电狼和C9这种队伍!
那就活该挨喷!
王耀拿出手机第一时间跑到了抗吧,想要看一看大家对于RNG这场比赛的评论到底如何,果然就乐子人频出。
赛后的打分贴已经出来,RNG所有人都不可避免的被观众们打了评分,然后还带有评语。
首先就是上单位的et,他的分数平均起来也就2分出头。
“2分不能再多,连外卡上单都能压你,自己好好反思反思吧。”
“1分吧?差点就刷新国产上单最糟糕的表现。”
“最多2分了,一直都有皇杂说让帝会玩战士英雄,可我看了这么久的比赛,也没觉得这哥们儿哪里会玩啊。”
打野的麻辣香锅倒是风评,口碑出奇的好。
“能打个8分保底吧?这个家不能没有锅老师!”
“要不是锅老师前期的节奏完美,我都不敢想象RNG会输的有多惨。”
“不愧是最强国产打野嗷!锅老师牛逼!”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