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中,一级团失败对于对线期带来的影响,实在是太过于巨大。
而在后续的对线期,IG没有犯错,EDG同样也没有犯错。
彼此都不犯错的情况下,EDG就抓住一级团的小优势来慢慢滚雪球,自然而然就这样了。
不能说IG处理的不好,而是EDG对于这个细微优势的把握太过于变态。
成功将剑魔打回家,王耀再一次来到上路这边。
现在的优先级就很明确。
下路不需要管,双方下路都没有帮忙的情况下,无非就是一个正常补兵的发育速度。
卡莎这英雄想要发力就得三件套在手,正常补兵发育出三件套,起码得25分钟起步,IG很难抗到那个时候。
只有上路和中路。
杰斯和剑魔是IG撑起中期节奏的两个关键英雄。
一旦这两个英雄发育很糟糕的话,IG就会陷入一个没有人可以撑起节奏的状态,只能被EDG单方面的碾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