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451.第451章 贴吧虎扑评分100满昏
设置

451.第451章 贴吧虎扑评分100满昏(3 / 4)


“”

可以说,选手都还没做出决定,观众们却已经吵了起来!

而相应的。

另一件更受关注的事,也被提上了日程。

是的转会期!

众所周知,LPL正常是有两个转会期,一是在春季赛和夏季赛之间的休赛期,二,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即S赛结束之后!

如今,随着S赛宣告落幕,大家的关注自然也就转移到了这上面。

一个最大的问题,被摆在眼前

EDG,今年还能不能维持原阵容?

要知道,联盟历史上,还没有一支队伍能够在夺冠之后,维持原阵容!

包括去年的EDG!

君不见,当初的三星十子,打完一个S4,直接散落到了天南地北!

即便是SKT,也只是保留了核心的Faker!

无他。

工资问题。

一旦夺冠,有了S冠选手的头衔,那工资想不涨都不行!

一个人还好。

五个人全部都涨,则必然会导致俱乐部原本的预算不足!

如此,换人也就理所当然了。

今年的王耀可是双冠王啊!

除了iboy和小天这对新人之外,其他人,要么是两冠的头衔,要么就是当打之年的LPL明星!

尤其是王耀,更是重量级中的重量级。

双位置双FMVP,这什么概念?

哪怕说他的工资会超越Faker,都不会有人感到奇怪!

于是。

一时间,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博下方,无数的粉丝涌入进来留言。

“明年,还会是这几个人吗?”

“呜呜呜,球球了,一定不要换人啊!”

“阿布!发力的时候到了!”

“EDG!只要你把人给我留住,我粉你们一辈子!!”

转会期的消息一条都还没有,粉丝们却已经先给担心上了。

当然,也有人觉得问题不大。

“安啦安啦,EDG今年绝对是赚麻了,续约肯定够的。”

总之。

这一波转会期的风,早早的就被吹了起来,堪称历年最快!

并且,大家的目光大部分都集中在了EDG这一支队伍上面!

这现象。

搞得EDG的官博运营都没办法,只能紧急发了一条微博。

大致意思就是:目前转会期刚刚开始,选手们打完S赛也需要休息,相关的消息我们会在确认之后告知大家云云。

总结就是五个字:我也不知道!

对于这次转会期,最热衷的人是谁?

观众或者说EDG的粉丝们吗?

当然不!

最热衷的,是其他战队才对!

尤其是几个去年就接触谈过的俱乐部,更是眼睛都已经瞪红了!

比如G2。

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官博下方了王耀的个人微博账号。

一句话只要你肯来,钱不是问题!

甚至,还不忘整活,在下方配了一张自家老板砸锅卖铁的配图,突出一个诚意满满

这条微博下方,评论量自然也是夸张的。

“???我把你当LPL四号种子,你居然想挖我耀哥?!”

“兔宝诶,好好整你的活,这种事就别惦记了。”

“别太过分!国内的战队也就算了,你们其他赛区的来凑什么热闹!”

“卧槽,耀哥要是真去了其他赛区,我简直不敢想”

显然,LPL的观众们,反应还是很强烈的。

不过这种反应,几乎是一面倒的反对就是了。

相比之下。

G2将同样的内容发在外网的推特账号下,倒是得到了EU观众们的一致支持!

活脱脱上演了一出Kshe争夺战!

当然。

除了G2之外,其他俱乐部其实也没闲着,纷纷在自家官博官推下方发文。

不过目前,都还只是初步的意向,还没到正式开始联系的时候。

毕竟,S赛才刚打完啊!

急也不是这么个急法!

网上的风波暂且不提。

翌日。

韩国,仁川。

IG下榻的酒店中。

“唔”

迎着阳光,王耀睁开了眼睛,眨眼醒了醒神。

片刻后,从床上坐起的王耀掏出了手机,久违的点开了微信界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看着那无数的红点未读消息提示,他只感觉头皮发麻!

关键是,其中有些熟人发来的消息,他还不好不回!

比如。

水晶哥kRYST4L:Kshe!你!就!是!我!的!神!!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听到,他在用自己所能达到的最高音,喊出Kshe这个ID

还有其他的。

兮夜:无敌了!!

香锅:感谢报仇!恭喜夺冠!

乌兹:太猛了呀Kshe!

这些,显然王耀都得挨个回一下。

甚至,还不止是圈内的人,不少亲戚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