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游戏中,其实就是一场大乱斗。
从一分钟的一级团开始,双方就开始一级火拼!
从野区打到河道
随后更是全图打架!
不过硬实力还是有差距,虽然一开始人头是互换的。
但是玩着玩着经济差就已经拉开了。
最终这一局打了将近四十分钟,刷了四十多个人头。
最终以王耀全穿甲暴力输出装的挖掘机找机会单切了对面ADC,随后EDG一波完美团灭拿下胜利。
不过也让现场观众看的大呼过瘾!!
而越南队想象中的大招流BP却没有起到作用,上单石头人,中单冰女,辅助派克
看起来大招冲起来很猛。
但是职业赛场毕竟不一样,特别EDG这里还有一个塞拉斯将PVB阵容克制的死死的。
而EDG等人也是打的非常尽兴。
大乱斗玩爽了。
就是水牛老哥们被打的有些懵,握手时都是魂不守舍的样子。
王耀对此倒是觉得很正常,PVB这支队伍某种意义上来说,因为赛区强度低所以职业素养和职业态度不够。
这里的职业态度不是指选手打职业的态度,而是指比赛中对于战术的执行力和运营的执行力。
他们是非常迷信个人实力和阵容能力的。
但是运营能力上却是差了许多。
不只是PVB,东南亚战队的老哥们都是同一个德性。
跟韩国队比运营被玩弄到死,跟LPL赛区硬碰硬大乱斗又打不过,就连欧美赛区线上也有实力差距。
不过这一局PVB前期倒是和EDG玩的有来有回,互换人头玩的不亦乐乎。
但是到了游戏中后期,EDG略施小计,大龙、小龙和兵线。
EDG微微一运营,PVB整个节奏大乱。
最终还是被EDG和王耀抓住机会,一波带走比赛。
不过这场比赛在国内的热度,完全被刚刚那波王耀接受的采访新闻给压了下去。
当王耀接受采访的视频传回来了国内,越式翻译也是大火了一把,在热搜上居高不下。
好在今天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了,大家笑过以后也就开始收拾起了设备准备回到酒店休息。
“”
EDG这边打PVB是畅快淋漓的大乱斗,但是SKT那边就有点难受了。
他们在揭幕战上被EDG打的有点懵了。
他们首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的是G2,也就是说SKT今天直接是魔鬼赛程。
先打王耀大魔王,再打阿P整活王!
一共就两个Bo1,把最强两个赛区的顶级强队挨个碰了碰。
而更让Faker郁闷的是,他们这场也没打赢。
就像是说好了一般,G2同样是拿了一套中期无敌的琴女宝石组合,后期屁用没有的阵容又把SKT给撞飞了。
似乎在SKT说,你们宝石琴女玩的什么B玩意儿?!看哥给你打一把教学局!
结果就是上路的可汗压不住Wunder,Jonkos主动带节奏,Faker限制不住Caps的支援。
而G2的下路的宝石琴女组合更是直接给Teddy和Mata干懵了。
最终中期一波团战的溃败,导致SKT再败一城。
首日赛程的连败直接把SKT全员给整懵了。
如果说第一场揭幕战,输一场可以说是状态不好,可以说黑科技研发失败。
但是第二场,SKT可是拿出了招牌的韩式运营。
但是对面G2整活一般的拿出来了宝石琴女组合,又偏偏击败了他们引以为豪的韩式运营,颇有教他们做人的意味。
这就让他们开始陷入自我怀疑当中。
难道他们引以为豪的这套打法真的落伍了吗?!
还是说LCK赛区的硬实力下降了?!
次日。
第二个比赛日,比赛还在继续。
EDG的第一场比赛是安排在8点,对阵的G2。
而EDG的队员们依旧是早早的来到赛场,等待比赛的开始。
坐在后台专属休息室中,看着大屏幕上还在继续的比赛FW闪电狼对阵SKT。
而现在的FW闪电狼也没有曾经BO1之王,抗韩先锋的气势了。
即使面对萎靡的SKT,FW也有点招架不住。
最终,FW闪电狼及时的雪中送炭了一波,通过夸张的122比分让SKT重拾信心。
而下一场比赛,就是EDG的比赛了,
对阵的就是整活队G2。
面对着有帽皇补强的G2,阿P转到了ADC位置上。
不用王耀专门提醒,EDG众人也都清楚这是个硬茬子,甚至在他们心目中对G2的重视程度是不亚于SKT的。
毕竟去年经典咏流传的S8二段笑,可是直接摧毁了一个电竞豪门战队。
而现在虽然EDG有着豪取三连冠的气势,但总不能栽在G2的身上,走上RNG的老路吧!
虽然说王耀去年的世界赛上,把G2众人虐的死去活来,但是今年的G2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