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既然不是劣势有什么不敢接的。
虽然iboy考虑的很有道理,但是这波小龙团战他的维鲁斯并不是主要战斗力。
甚至只要他放放大招和技能就可以了。
真正的战斗力是,他这个挖掘机和Sut的塞拉斯,乱战才是这两个英雄的发挥之处。
如果维鲁斯真的能勾引一点火力那“更好”了。
随着王耀的一声令下,EDG也是立刻统一了思想。
王耀的雷克塞依然蹲在三角草丛中,监听着龙坑中的动静,下路的维鲁斯技能平A并用推了兵线。
而中路Sut的塞拉斯,也从上方包了过来,二话不说先把派克的大招偷了再说。
这也是他这一局唯一能偷的大招了。
而看到EDG的动作后,解说席的几人也是立刻打起了精神。
“哦?!怎么说?!EDG是打算接这一波团吗?!”
“可是EDG的下路双人组的闪现还没有转好啊?!”
“对的,虽然上路Wunder的杰斯是烂了,但是从经济面板上看G2的下路,和中路经济并不输的啊!”
“特别是Caps帽皇这一把的佐伊玩的有点像地缚灵,十分钟的时间佐伊快补了一百多刀了,补刀大王!”
“塞拉斯已经先把派克的大招偷了,看来这波小龙团EDG是打定了,就看怎么操作了”
正在解说们分析着的时候,G2已经急不可耐了,直接引动小龙的仇恨,开始输出小龙。
他们也知道和EDG在小龙坑拉扯没有意义,再拖下去说不定维鲁斯的闪现都快要转好了。
而维鲁斯也是普通的用小技能消耗着。
就在EDG和G2在龙坑附近左右拉扯着打的时候,突然间正在大龙的蜘蛛一个回身E,在最远的距离成功命中毫无防备的维鲁斯。
“我E到了,先秒一个,先秒一个。”
Jonkos在耳麦中突然吼了起来。
而不用他说,G2的其他人早就已经有所行动了。
1.6秒钟的眩晕足够G2做很多事了。
caps帽皇的佐伊直接拉了一个飞星砸向被眩晕的维鲁斯。
而辅助派克早就已经陷入了潜行状态E技能拉了过来,而阿P更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直冲维鲁斯脸,开始贴脸输出。
“卧槽!”
iboy惊呼一声,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但是无可奈何,双手开始离开键盘!
不过EDG其他人的操作才刚刚开始。
Meiko的布隆立刻W技能跳到维鲁斯脸上,立起一个盾牌坚实的挡在维鲁斯前方,没有管已经冲脸的卡莎。
而是死死的挡着拉了一个超远飞星的佐伊。
这个时候,佐伊的伤害才是最爆炸的!
而王耀的挖掘机也是找准机会,就顶这个想要进场的派克。
而Sut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立即操控塞拉斯,轰出连招EQAAWA,配合王耀就输出派克。
派克虽然收割能力无双,但是在场中也是最脆的那一个,比ADC还要脆!
这套技能哪是他能吃得消的,看着血量实在坚持不住了,只能随意的斩出自己的大招。
但是效果很不理想,甚至还没有斩死维鲁斯。
布隆的盾牌已经帮维鲁斯挡了佐伊的大部分伤害,而卡莎虽然直冲贴脸维鲁斯。
但是才十分钟的卡莎,身上才一个大剑,其他装备什么都没有,输出真的有限。
一时间维鲁斯竟然在派克的大招下活了下来,虽然很快就被G2卡莎和蜘蛛集火而死。
但是临死前,维鲁斯放出了自己的R技能腐败锁链。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并将目标禁锢2秒。
随后腐败藤蔓会向附近未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如果腐败藤蔓接触到了未被感染的英雄,就会使其承受相同的伤害并被禁锢。
这太致命了!
这个时候完全就是Sut塞拉斯的发挥时候了,特别是偷了派克大招的塞拉斯。
咚!
紧接着,塞拉斯斩出了自己第一个大招!
已经残血到不能残血的派克瞬间阵亡。
又是一个3v3的乱战。
但是这个时候,塞拉斯,挖掘机战斗力实在太强了!
特别还有Meiko布隆这个乱战之王啊!
G2这边虽然已经冲死了EDG的ADC维鲁斯,但是自己也是阵型大乱。
贴脸的卡莎已经被布隆挂上了被动,集火之下秒出被动。
看着卡莎的血量已经到达了一个斩杀线。
Sut的塞拉斯直接从空中高高的跃起,就要斩杀。
但是阿P在眩晕最后一刻恢复了过来,他的键盘都快要被他敲烂了。
他终于还在塞拉斯落地瞬间,按出了自己的闪现。
咚!
塞拉斯斩了一个空!
“打,我还能反打,我还能操作!”
阿P已经化身了狂小P,疯狂的在游戏耳麦中大喊大叫。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