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469章 快乐峡谷大乱斗G2哭唧唧
设置

第469章 快乐峡谷大乱斗G2哭唧唧(3 / 4)


的雷克塞扛了两下防御塔后血量也在狂降。

而G2的辅助派克也是看准机会,直接一个大招斩了过来。

但王耀却是早就已经等着了,直接R技能扑向远处拉开距离的蜘蛛,同时也规避了派克的大招。

落地爆炸般的R技能直接将蜘蛛一口咬死。

随后,便是一场大溃败。

特别是塞拉斯加上战场后,比佐伊有用太多了!

而阿P的卡莎完全就是一个边缘人物。

既想进场输出,但是根本就没有进场的空间。

只能远远的看着布隆打了一个AQ,然后在看到塞拉斯向他冲过来后,只能E技能远远的拉开,再象征性的放了一个W技能。

还空了。

随后只能便看着防御塔下的队友,一个被一个的蚕食殆尽。

一波二换四!

王耀的挖掘机最先抗的塔,但扛了两下塔跑得也快,直接大招扑了蜘蛛后,同时又转移了防御塔的仇恨。

最终继续血量闪现拉开安全距离。

玩的就是一个极限。

但是剩下EDG扛塔的凯南和布隆,便是直接扛塔扛到死。

随后剩下的EDG三人直接将下路一塔一拔,突然间双方的经济差来到了5000。

看着EDG五人的激情乱斗,LPL赛区的解说们也是高潮了。

“我的天啊,这怎么又玩成了一场大乱斗?!”

“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14分钟还不到,直接5v5的团战,就是要越你的塔!”

“不过有一说一啊,G2这个阵容也的确太抽象了。”

“上路杰斯,打野蜘蛛,中路佐伊,辅助派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阵容吗?!”

LPL的解说无情的吐槽着G2的阵容。

杰斯、蜘蛛、佐伊,虽然真的很克制塞拉斯这个点,这一局Sut的塞拉斯除了偷了一次派克的大招以外,基本上大招就没有用过。

但是相应的,G2的整体阵容面对EDG的冲阵,简直就是站不住脚,一冲就散。

只有原地挨打立正的份,还一句嘴都不可以。

EDG剩下的三人速拆下路一塔后,随后再次扫荡一圈野区后,便直接撤离而去。

Caps帽皇看着黑屏的屏幕,直接一个战术后仰靠在电竞椅上。

他的佐伊在线上玩的挺好的,发育的也挺好的。

但是玩着玩着上路的杰斯便传来了“喜报”,随后下半野区又传来“捷报”。

这波团战后,他的佐伊TP传送下来便是陷入EDG包夹中。

虽然他已经在尽力操作了,但是他一个佐伊根本没有操作空间啊,不过打了一个凯南和布隆,配合防御塔收掉两个人头。

但是整体的局势已经是大崩了。

这还玩个勾八啊!

此时就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的阵容太抽象了。

他们这个阵容如果线上能打出对位优势那还好说,但玩到现在不过是折磨自己的心态罢了。

下路一波爆炸团战,G2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他们不守这个塔,可是只是亏防御塔的经济,但是现在守了这个塔,更是搭上了人头的经济。

别看最后Caps帽皇的佐伊收了两个人头,但是一点用没有啊!

这波团战后,G2则是有点摆烂的意思了,丝毫再也组织不起来任何的防御。

15分钟,上路一塔告破。

16分钟,第二条小龙,无人防守,一条水龙魂EDG成功收入囊中。

比赛进行到17分钟,中路二塔被EDG抱团平推。

随后第二条峡谷先锋被EDG毫无压力的拿下。

18分钟,杰斯还在下路一塔吃经济,但是突然间突然冒出一个凯南,大招推推棒。

随后眩晕中的杰斯,命中了一个Q技能猎物搜寻,下一秒虚空中窜出来一个挖掘机,扑过来两口咬死了杰斯。

紧接着G2下路二塔被破。

比赛进行到19分钟,野区蜘蛛直接被挖掘机逮捕,就地单杀。

卡着20分钟的点,G2这边看着黑漆漆的大龙视野,等着蜘蛛复活后,五个人抱团往野区探视野。

但是一个终极TP绕后眼就在G2的野区中,随着铠南TP绕后闪现大招。

天崩地裂!

紧接着塞拉斯的进场,和维鲁斯一波爆炸输出。

尽管阿P这一波他的卡莎在尽力的操作了,各种召唤师技能相搭配,外加大招规避伤害。

但是虚空中传来一声嘶鸣,落地一个挖掘机,还有三分之一血量的卡莎,直接被一口咬死。

看着黑屏的屏幕,阿P陷入了沉思,再看了一下雷克塞的装备面板。

看了看王耀挖掘机的装备,战士打野刀后直接转幕刃幽梦,全是这种令人头皮发麻的刺客装备。

哦,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至于挖掘机并没有出常规的战士装,什么血手黑切复活甲这种打野常出的战士装备,王耀一个没出。

挖掘机唯一的容错率装备可能就是身上挂着的那一个秒表了。

主打的一个暴力输出!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