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到底。
对面SKT不管是中野组合,还是下路的卡莎泰坦组合,根本就没有资格来抢中立资源。
只要剑圣身上有大招,哪怕是多看上一眼,都是对自己小命的不负责!
至此。
场上的局势已经开始不断倾斜。
拿完小龙后,王耀的剑圣就像是一个不讲道理的黑社会。
刷完中立资源,刷自己的野区,就顺手蹭线上的兵线。
反正上路的凯南是需要兵线的,但是中路和下路都是不太需要的啊!
一个卡尔玛都已经出香炉了,还要什么兵线?!
卡尔玛出了香炉,抢了琴女的活,但是Meiko的琴女却也“不甘示弱”。
既然出不了香炉,那我直接做坩埚。
本来EDG这个阵容,卡尔玛和琴女是要做一些输出装备的,至少琴女的大天使之杖,卡尔玛的卢登是要做的。
但是现在这两人也不装了,直接摊牌了。
香炉和坩埚先给剑圣安排上了。
而王耀蹭完EDG的下路双人组的兵线后,自家的野区又是空荡荡的。
玩剑圣这个英雄就是不能停下来,就要像一个永动机一样不停的打钱。
不管是队友的,还是敌人的。
随后剑圣就直接一头钻进了SKT野区!
随行的还有一个宝石骑士。
这一局王耀的剑圣来真眼都懒得带了,直接Meiko的宝石帮忙随行做视野。
而SKT这边还只能眼睁睁看着!
Cid的皇子即使明晃晃的看着王耀的剑圣,在自家野区作威作福,但是却只能边缘OB着。
虽然出了布甲鞋,但是以剑圣这个等级和装备。
他看一眼就要爆炸!
而Faker的发条和可汗的杰斯,也不可能帮他野区支援了,皇子的野区已经彻底烂了,但是线上却不能烂啊。
毕竟这一局剑圣吃了线上很多经济,EDG的线上都不肥。
游戏进行到十三分钟。
SKT这边又一个“捷报”传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