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480章 经典四包二双战士组合
设置

第480章 经典四包二双战士组合(3 / 4)


“哈哈,乌兹的嘴角现在比AK还要难压。”

“”

这下路越塔之后,局势似乎已经明朗了。

那就是SKT的下半野区沦陷了!

特别是Meiko的洛等级升到了六级之后,有了大招还有闪现,开团能力实在太猛了。

而SKT这边,卡莎双招才刚刚用掉,即使站在防御塔下,他也觉得不安全。

而辅助泰坦一个人也不敢出去做视野了,整个下半野区在SKT众人眼中都是黑漆漆的。

而王耀的人马可就是舒服了,在野区爽刷。

Q技能被动叠起来,人马刷野效率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没有带精密系的符文,但不代表王耀的人马不厉害。

主要掠食者这个天赋配合上人马英雄本身的技能机制,他在前期的伤害能力其实并不是很高。

而且如果自家线上的人伤害不够的话,是很难完成击杀的,最多打个闪现或者TP什么的。

但是关键的是,EDG这个中野搭配的好。

人马加克烈,双战士组合,那伤害可就足够了!

不过最为精髓的还是王耀打野和Gank方式。

一切还要从王耀的人马中路抓Faker发条那一波说起。

本来发条在前期,还能凭借自己的手长,欺负欺负克烈手短,伤害爆发也不够。

但是王耀一波神奇的“偷天换日”,在SKT众人目光全在上半野区时,突然从下半野区窜了出来,给Faker来了这么一下子。

彻底打乱了SKT的中野节奏。

甚至克烈的提亚马特六七分钟就做了出来,而发条回城后一点法强装备都没有。

这可是让克烈反而有了推线权,而发条只能被动的当地缚灵。

SKT这边选出维克托、发条和卡莎明显是放弃了前期的对拼,他们选择避而不战。

反正前期也打不过EDG,还不如选个三核的大后期阵容。

这也就导致,SKT阵容在前期就十分被动,没人能够扛得起前期的压力来,打团也不好打,对线也拼不过。

上中下三条线都是大核,都是很吃发育的英雄,而且光凭线上和野区资源的发育,是完全发育不起来的,必须得要有人头才行!

再加上SKT在前期的决策上又有很大的失误,避而不战!

虽说这种战术可以拖很久,兴许四十分钟也不是没有可能,等到了三核都发育成型,他们正面打团,就是瞬间融化EDG的人。

可是EDG这套阵容,再加上他们队伍本身就是一个前中期找机会能力非常强的战队。

可以说有了王耀的存在,EDG是前二十分钟进攻最猛的队伍了!

如此EDG,怎么可能会放任对手,跟SKT发育四十分钟呢。

所以王耀前期撕开了SKT中野的缺口,才有后面顺利越塔的事!

而这一波下路越塔只是开始而已。

这场比赛,在解说们的视角里看来,SKT从一开始的bp思路上就出现了问题。

他们选了三个后期才能发力的英雄,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将前中期的资源,全部让出去才行。

而这也正是为什么EDG会锁下前中期的一套冲阵体系阵容。

要是EDG这个阵容能够在前中期打出巨大的优势,那SKT压根儿就撑不到后期。

等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上票了!

很快,SKT就为他们这个错误的选择尝到了苦头!

当比赛进行到十分钟的时候,峡谷先锋刚刚刷新。

可是,SKT这边却没有一个人敢去大龙坑的位置瞅一眼。

他们这个阵容太被动了!

自家的打野皇子此时才只有7级,可对面打野人马已经来到了九级!

自从上一波EDG越塔结束后,cid的皇子玩着玩着又崩了。

而且是最恐怖的等级崩了!

如果是装备和经济不好,还有挽救的机会,说不定一波团战就回来了。

但是等级崩了,神仙也难救!

已经落后人马两级的皇子,就算光拼惩戒也没有拼赢的资本!

再加上,SKT这阵容基本上全都是后期英雄,怎么跟EDG这种前中期发育的英雄对抗呢。

而且还是拿到了优势的EDG众人!

因此,SKT索性直接假装糊涂,也不管什么其他的了,就一个劲儿埋头发育。

王耀的人马当然是毫无压力的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峡谷先锋,直接朝着上路的方向走去。

而此时,可汗也早早收到了队友给来的撤退信号,其实不用队友发信号,随着峡谷先锋的丢失,是个人都知道这个人马在上路。

而可汗也学会了圣枪哥的绝招,二塔自闭草丛。

不过就在他的维克托去往自家上路二塔的自闭草丛前,对着兵线直接ER,没有任何犹豫。

这也是维克托的优势,清线太快了。

随后维克托就在自闭草丛里一动不动,等EDG将兵线推过来。

可cid的皇子心里非常清楚,这波上路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