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
“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
“呵呵呵呵呵”
又是一连串阴阳怪气的笑声,在直播间内响了起来。
“”
哗!
现场和直播间的弹幕也是顿时一片哗然。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八分钟左右的时间段里,EDG已经是成功抓死维鲁斯两次!
而且全部都是皇子带的节奏。
刚刚这一波越塔,维鲁斯和布隆的人头被中野各拿一个人头。
最后可汗的剑姬人头特意让给了卡莎ADC!
8分钟,30的卡莎!
可以说SKT的下路已经崩盘了。
这场比赛,前三十分钟的时间大概率是跟这个维鲁斯没什么关系了。
“阿西吧”
Teddy看着自己灰屏的电脑屏幕,一脸郁闷道。
维鲁斯是LCK赛区这边ADC的基本功之一,而他作为SKT的ADC,自然是对这个英雄很有自信的。
这可以说是他非常熟练的一个英雄了。
在前期的对线中,他十分自信处理得也不错,绝对不比那个30的卡莎弱。
可硬是被对面这个该死的皇子抓死两次!
自己维鲁斯02了,对面卡莎30了!
这还怎么玩啊?!
“刚刚那波是我的,我没想到那个是妮蔻,我下路崩了,你们不用管我了,我自己猥琐吧,布隆你也可以去游走了,你们加油!”
Teddy丢下这么句话,就开始自闭了。
“你先发育吧,等我先帮别的路抓出优势再来帮你。”
Cid安慰道。
虽然他的挖掘机玩的也臭,但是总要做点什么吧!
他心里也很清楚,现在再去帮下已经为时已晚了。
从刚刚那一波开始,下路的对线就注定要变得非常危险。
如果现在强行去抓的话,先不说对面打野来反蹲什么的。
而且加里奥升到6级之后,可以大招随时保护,卡莎的双招都在手上。
就这个天肥的卡莎,到六级之后二打三也不是没有可能!
此时Cid的挖掘机别说去下路Gank了,就连上路的剑姬也帮不了了。
原本剑姬爆压奥恩,他还能再找找机会试试看能不能越塔。
但是此时奥恩爽发育一波,补刀也跟了上来。
小反甲加小熔渣!
反甲弹,火甲烫!
主打一个混字!
不过让Cid感到最为惊讶的,还是对面的打野皇子。
对王耀这名选手,Cid赛前肯定是有过了解的。
可以说基本上所有比赛的录像,他都有研究过。
这个人总是不按照套路出牌。
而且他对卡视野好像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再加上天花板的操作,和近乎完美的意识。
当时看录像感觉没什么,可他亲手跟这个打野交手时,才真正领会到了王耀的恐怖之处!
这人,简直就是个怪物!
不对,应该说是一个机器人!
无情的电竞比赛机器!
但是这一局比赛,王耀的皇子又给了Cid一种新的认知。
先前王耀的几局比赛,玩的打野都是需要资源的,他在队内的地位很高。
先不说蹭不蹭线上的兵线和经验,野区的资源野怪,EDG的双C是不敢乱动的,起码也要经过王耀的允许。
这一点,在大部分战队都是做不到的!
但是这一局,王耀的皇子完全就是另外一种玩法。
给线上当狗。
能让的人头尽量让,不能让的人头再自己收下,哪怕自己死,也要让线上肥!
此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9分钟。
双方人头比6比1。
EDG暂时以三千块左右的经济领先SKT。
这已经是很夸张的数字了。
最关键的是,这个经济不是集中在皇子身上,而是EDG的双C身上,也就是卡莎和妮蔻身上!
而在后续的五分钟里,SKT这边似乎出现了更大的问题!
前期,通过皇子的几波灵性Gank。
EDG的双C可以说发育得非常舒服。
就连上路本身英雄存在康特关系,奥恩对线并不是很好打。
但是随着可汗的一波“灵性”支援,奥恩全部“打”了回来。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虽然还是剑姬掌握着主动权。
剑姬这个英雄就是这样,可汗将提亚马特和吸血镰刀做出来,上路的线权和恢复能力都有了。
但是圣枪哥的奥恩也玩的很自在,不像前期那么难受了。
而下路,Teddy作为SKT的ADC选手,不管他的对线能力和对线理解有多么深厚。
但是装备和等级上的劣势,是没有办法弥补的!
现在的他已经不能出塔补刀了,只能猥琐在防御塔下被动的收线。
他这个装备出去补刀,只要被卡莎的W技能虚空索敌命中,迎接的必然是飞脸跳大的卡莎和加里奥!
不过后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