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大龙。
可是挖掘机虽然听到了大龙坑附近的情况,但是王耀也在视野中发现了雷克塞的存在。
这让本来撤退的塞拉斯,回头R偷掉了雷克塞的大招。
同时,因为塔姆血量已经残血,不得已回城补状态。
而EDG一点等待的意思都没有了,直接开大龙!
有着卡莎、船长、塞拉斯和瑞兹这四个英雄,全是rh大龙的好手。
大龙的血量降的很快。
而G2在雷克塞的谛听术下,也发现EDG开龙了,于是四人立刻向着龙坑靠拢。
而原本想着回城补满状态的塔姆,也是立刻取消回城。
虽然血量很不健康,但是这一波团他必须在,否则没有闪现的双C不知道怎么活!
反正他的存在就是保一手后排!只要他站位靠后一点就可以了。
可是虽然他想的很美好,但是现实很骨感!
看着大龙血量持续降低,G2的五人也保持阵型往大龙坑里拱!
可是王耀可不会给对面抢龙的机会!
“先打人!”
王耀的信号点在了对面后排身上。
此时,王耀有着绝对的权威,当王耀的声音一出来,EDG其他人立刻停止手上的动作,准备接团!
旋即,王耀的塞拉斯带头冲锋。
一段E拉近距离,二段E直接捆向塞拉斯,同时Q技能砸出。
按道理说,塞拉斯的技能不应该放得这么鲁莽随便。
但是好巧不巧,塞拉斯的Q技能末端砸中了塔姆!
而刚刚王耀偷的可是雷克塞的大招!
下一刻,虚空猛冲!
塞拉斯直接从虚空中扑向了塔姆,落地WA,直接秒掉,清空塔姆的血量!
而灰盾都没有开出来的塔姆则是傻眼了!
啊这!
下一刻,维鲁斯的R丢了过来!
“叮!”
没给G2反打的机会,王耀原地秒表变成小金人拖延时间。
而此时EDG的其他人,也是直接冲锋过来。
对面的塔姆死了,发条和维鲁斯都没有闪现,那不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哦,对了,维鲁斯还空大了!
船长的大招和二连桶在人群中央炸开,造成了巨量的AOE伤害。
而泰坦无脑勾人放大招,肉装瑞兹更是开着正义荣耀莽夫一样向前拱,一点没有老法师的样子。
iboy的卡莎已经大招突进,越过挖掘机飞到了维鲁斯的脸上。
iboy可还没忘之前阿P的一箭之仇,R脸接Q艾卡西亚暴雨,大量的伤害倾泻在维鲁斯和发条的身上。
可是偏偏G2又没有什么反击的手段了,直接被动挨打!
后排全部倒下,也代表着G2的团战彻底崩盘。
最终只有Wunder的剑姬,隔墙闪现成功跑路,其他人都被EDG送回了泉水。
果然剑姬爱好者逃跑的方式,都是如此的相似。
随后EDG也是顺理成章的收掉了大龙!
重新补给完后的EDG,再次开始了推进。
而下路并没有让船长去带,而是王耀的塞拉斯去带,出了巫妖之祸的塞拉斯,推塔简直不要太简单!
只要夹在技能的平A,瞬间便能带去防御塔一大截血量,更何况还有大龙buff的助力!
G2被逼的避无可避,不理智的在两路高地被破后,率先发起了团战。
结果自不用说,装备已经有了天差地别!
差半件装备就要神装的塞拉斯,直接一小套技能秒掉了发条!
团战更是一面倒的屠杀!
最终时间定格在32分钟28秒,EDG推平G2的基地。
解说席上。
娃娃意犹未尽的说道:“结束了!结束了。”
“MSI季中赛决赛的第一局,EDG以绝对的碾压优势,拿下了决赛的第一局胜利。”
米勒也是有些吃惊:“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EDG以一比零领先,这场比赛Kshe的打野塞拉斯发挥依然非常的稳定出色,统治了整个赛场,超神Carry!”
“G2给Wunder选出来的剑姬没有发挥出多少作用啊,Kshe的塞拉斯从游戏前期就在蹲,直接对线期就把剑姬抓炸了。”
“是啊,难道所有的剑姬爱好者都是这种下场吗?!”
看着走下台面色沉重的G2五人,阿水说道:“G2需要尽快的在第二局开始前,清除掉第一局对他们造成的影响。”
阿水一边开玩笑,一边说着:“如果他们各个都沮丧着个脸,一会耀哥可要好好的给他们上上强度了。”
娃娃点点头,说道:“是啊,G2感觉也不能给Caps帽皇再拿什么发条了”
“这个版本还是需要中野前期站出来,去带节奏的,这也导致哪方能在前期占据优势,另一方可能到中期都扳不回来。”
“没错,你打野位置上面对Kshe几乎就是天然的劣势,如果中路的Caps还不站出来,那等谁C?SKT就是这么输的啊!”
米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