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却是微微翘起。
不好意思,我们不是二打二,我们是三打二!
Shoaker这会儿是彻底懵圈了,而上帝视角的解说席上,直接炸开了锅。
“哇!这一波DG的中野是要和EDG碰一碰吗!”
“DG这边中野两个人都有闪现,而EDG这边中野虽然有人头在手,但是没有闪现,还真不一定打的过啊!”
娃娃之前看到中野2v2也发出了类似的疑问。
“但是,但是EDG这边下路是可以先推线的,eiko的光辉可以随便支援的啊!我觉得可以打啊!”
米勒眼光毒辣的看到了EDG破局之点。
而果然局势也是顺着米勒所说。
当看到双方的中野,即将在河道处打起来的时候,eiko的光辉想都没想,直接往河道在靠!
反正卡莎和牛头对一个双招都在的轮子妈也没有什么威胁,他可以放心的游走。
“这一波DG中野上当了啊,不过EDG中野辅玩的也太极限了,差一点王耀的男枪就死了!”
米勒看着场上局势,心有余悸的继续解说着。
“DG这边还是太年轻了,虽然刚刚从LCK那边次级联赛打上来,但是大赛经验还是差了点。”
“特别是在联动性上和EDG差了不少。”
娃娃直接开始指点江山了。
……
而此时场上的局势,随着eiko光辉的到来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拉克丝两段护盾可以叠加,足足有着一百多点护盾。
而男枪E技能转好后,再次一个滑步拉开刀妹的距离。
而心乱了的Shoaker,已经忘记走位了,再次吃到了拉克丝的Q技能被控住。
随后王耀的男枪,反手将枪管子塞进了刀妹的嘴里。
砰!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击杀了刀锋舞者艾瑞莉娅!”
看着黑屏的屏幕,Shoaker整个人呆滞在屏幕面前。
不是说好的中野2v2男人大战吗?!
怎么变成了三打二,你们不讲武德啊!
而yon残血的死歌虽然没有死,但是也只能徘徊在战场边缘,看着男枪潘森和拉克丝抱团离开。
“哇!Kshe的男枪再次拿下一个人头,EDG现在局势无限大好啊!我感觉要打第五局了啊!”
看到EDG中野辅紧密的联动,在将对面的Shoaker刀妹击杀后,Rita也是说出了自己看法。
“这么自信吗?现在才3分半,还不到四分钟啊!”
娃娃也是笑呵呵的说道。
“我感觉有了啊!四分钟不到男枪两个人头,这个死歌还怎么玩?!”
“这一局yon的死歌也出问题了,现在才三级,补刀显示才20刀!”
“刚刚这一波他的闪现还交了,接下来这个死歌反而危险了,要是野区被潘森抓住就是一套秒啊!”
米勒也是自信的说着。
“第五局有了啊!!”
游戏才进行到三四分钟,LPL的解说们就开始给DG下判词了。
不只是LPL的解说们,LPL直播间也是弹幕纷飞了。
之前IG和TES惨败的阴影,似乎就要烟消云散了。
“我屮艸芔茻,耀哥到底有什么魔力啊?他为什么玩的和其他人不一样啊!”
“哈哈,我只想说耀哥,YYDS!”
“DG还是太年轻了啊,你以为我只在第五层,没想到我在大气层吧。。”
“牛逼啊!还是耀哥稳啊!”
“王耀:我没时间跟你们狐闹了(狗头)(狗头)。”
“牛古力:卧槽,酱紫玩游戏的?别送啊!”
“坏了!这把不会真让好兄弟给C起来了吧。”
“……”
与此同时,场上的比赛还在继续。
王耀的男枪残血也不回城,反而放心大胆的回自己野区,刷完两组野后才回城。
回城之后男枪直接掏出了考尔菲德的战锤,价值1100金币,增加25点攻击力和10%的冷却缩减。
全是男枪需要的属性。
而此时才4分15秒的时间。
接下来的两分钟内,双方陷入了诡异的和平中。
除了上单,其他八个人都没有闪现,这也让双方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进行Gank。
但是游戏进行到6分15秒,DG反而率先发起了节奏。
Shoaker的刀妹回城后什么都没干,先把布甲鞋穿了起来。
不过也是,EDG中野潘森加男枪,刀妹的布甲鞋越早穿起来,性价比越高。
而穿上布甲鞋,Shoaker硬气多了,直接招呼死歌前往小龙坑。
第一条小龙是水龙,每5秒回复6%已损失的生命值和法力值。
在对线期间,水龙是性价比最高的小龙,比什么土龙和火龙管用多了。
如果DG能拿下这条水龙,能够极大的缓解下路对线压力,给卡莎耐心发育的时间。
DG中野利用自己红色方在小龙坑的地理优势,想要趁着王耀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