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
玩到此刻,王耀的男枪终于露出了自己真面目。
男枪来帮潘森推线,偶尔也要顺走两个兵,似乎玩男枪的永远逃脱不了这个魔咒。
当然Sut也是一点不介意,频繁游走之下,他的补刀已经漏了不少,和对面Shoaker的刀妹拉了不少。
但反正债多不愁,虱多不痒。
不过潘森身上可是有着两个人头垫底,这才是他Sut敢这么玩的底气。
可是潘森这么玩,Shoaker痛不痛苦不知道,但是Nuclear的卡莎却被折磨惨了!
本来下路的卡莎已经完全崩线了,被iboy的轮子妈打到自闭了。
轮子妈和光辉推线就快,光辉给个E技能,轮子妈AAAA再来一个Q收尾,一波兵线就已经处理干净。
而BeryL仓促之下选出来的牛头,完全就是一个废物,对于卡莎一点帮助没有!
再加上此时潘森推完线后,无限期的往上下两条边路靠,他的卡莎真的玩不了一点。
每次想塔下安稳补刀时,叮叮叮无数信号就p在了他的下路,示意潘森在往他那靠,让自己注意一点!
玩不了一点。
游戏进行到8分钟,由于频繁的打架,iboy的希维尔补刀大概在65个左右。
但是对面的卡莎此时补刀才是可怜巴巴的35刀!
这已经将近压了30刀了!
打着打着,Nuclear发现这一局游戏快要打成自己的退役之战了!
但是还没有结束。
游戏进行到快9分钟。
王耀的男枪已经将红色战士打野刀做了出来,全场最肥。
提供65攻击力和10%冷却缩减,同时还有惩戒被动效果。
可施放在敌方英雄上,并标记该英雄4秒。
在被标记期间,你对目标的普攻会在2.5秒里对目标持续造成额外真实伤害,并且目标对你造成的伤害会降低20%。
而EDG其他人的召唤师技能也已经转好,大招也都有了,是时候展开新一轮攻势了。
而目标自然还是下路!
9分10秒。
Sut的潘森利用提亚马特推完线后,直接隐入野区,而王耀的男枪早就已经蹲在了对面的野区中。
“哇!EDG这是要干什么?又是四包二吗!”
Rita看到王耀的动作后,反而开始为DG的下路双人组开始祈祷了。
“这真的有点不当人了啊!还要四包二这个卡莎?Nuclear怎么得罪你们了,至于这么搞他吗!”
娃娃半开着玩笑的解说着。
“这一局这个卡莎是真的有点惨啊!一直在打麻将啊!人数好像从来没有低于过四个人!”
米勒说着说着也笑了。
但是LPL解说们有多“幸灾乐祸”,DG的ADC就有多悲催。
此时,yon的死歌已经有意识到EDG的四包二。
他的死歌放弃深耕野区,想要来下路反蹲一波。
但就在此时,怕什么来什么!
Nuclear的卡莎站位已经很靠后了,但突然间一个巨大的圆形,遮蔽了卡莎上方的天空。
是潘森的大招!
“阿西吧!”
Nuclear直接怒骂一声,随后不管不顾的操作着卡莎往二塔处逃跑。
也不管正在反蹲的死歌,也不管还在一塔下的牛头。
但是这样就能走的掉吗?!
咚!
潘森落地后,直接闪现Q定住了卡莎!
而早已经等候多时的男枪动作更是流畅,E闪QAR!
一秒钟的时间,男枪一连串丝滑的操作,没有任何的卡顿。
他瞬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最大的爆发伤害打了出来。
爆炸输出轰在了卡莎的身上,再加上潘森的爆发和控制,一个才6级的卡莎闪现没有按出来,治疗也没有按出来。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已经击杀了虚空之女卡莎!”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正在大杀特杀!!”
王耀的男枪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已经正在大杀特杀了!
但是这里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由于卡莎死的太快了,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连DG自己人也没有反应过来。
而这时,剩下的死歌和牛头很是尴尬。
ADC卡莎死的太快了,yon和BeryL都没有反应过来。
而等到两人都意识到自身的处境时,死歌和牛头也陷入了险境。
特别是yon的死歌,他原本位置就是卡在自闭草丛和一塔之间。
现在卡莎就死在他的旁边,顺带着他也成为EDG攻击对象。
死歌这个英雄可以不怕死,但是也不能白死。
除了闪现之外,死歌自身没有任何位移技能,灵活性不够。
而且缺乏逃生的技能,一旦被抓死,就只能靠被动继续输出。
在四人的集火下,死歌再怎么操作,也是无济于事。
“战争女神希维尔击杀了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