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后做好决战的准备吗?!
答案也是显而易见的!
不能!
因为王耀可不是那种给机会的人。
拿到如此优势后,在王耀的带领下,EDG中野辅联动更加紧密,更加的极具压迫力。
甚至在除了上单圣枪哥的凯南,EDG其他四人已经是全员赏金在身。
iboy的希维尔身上挂着300赏金,Sut的潘森身上挂着300。
而王耀的男枪身上更是有着500赏金。
就连辅助光辉拉克丝身上也有150金币!
娃娃乐观的说道:“哇,EDG这里可以说是全员赏金了,这也算是一个奇观了!”
“只要EDG这一局继续保持这个节奏,我觉得拿下这把应该是没问题了!”
米勒也点了点头:“是啊,我发现自从Kshe转到打野后,EDG的中野辅联动依旧无敌啊。”
“就连运营的思路也很缜密,没有一点漏洞,EDG真的不太像LPL的队伍!”
“这就是Kshe,这就是耀哥啊!”
……
虽然DG已经极力的在拖时间和节奏,但是该来的总归要来。
第四条小龙终于来临了,这一次是一条火龙!
而这条火龙更是压垮在DG身上最后一根稻草。
如果说是一条风龙,或者其他什么属性的小龙,DG真有打算四条小龙全放的想法。
但是这10%攻击力和法术强度怎么让啊?!
让不了一点!
为此,DG的五个人甚至在小龙刷新前一分钟,便已经去往了小龙坑,提前布置视野和占位置。
但是EDG这里却是一点不慌不忙。
先是提前整理好三条路的兵线,在小龙刷新前不到30秒,在集结前往小龙坑。
双方十人全部集齐到了小龙坑处,这也是双方第一次5v5的团战。
DG要在小龙团处拼一波,而EDG自然也是不可能怂的。
虽然DG红色方在小龙坑有站位优势,但是随着EDG五人集齐压迫视野和站位。
仅仅是10秒钟的时间,前面花了三十秒才占据的位置,便被迫让给了EDG。
而王耀也不跟对面客气,直接转头给了小龙一喷子,引动小龙伤害,开始打龙。
现在难题又丢给了DG。
到底是开团?还是抢龙!
如果是抢龙的话,死歌这个英雄又不适合抢龙,而且死歌本身等级还比男枪要低!
但是开团的话,又怎么开呢。
这时,还是上单牛古力站了出来:“还是先接团吧!我试试能不能绕后。”
正说着,他的青钢影便来了一波超级绕后,从野区来了一波终极绕后。
“喔!这个牛古力想干什么,这是想干坏事啊!这个青钢影绕的位置好深啊!”
“不过好像还真的给他绕到了,这块没有EDG的视野,EDG几个人似乎都没有发现啊!”
娃娃敏锐的观察到了青钢影的动作,第一时间就说了出来。
“不过他这么深绕已经来不及了啊,小龙的血量就剩下1000多点了,来不及了啊!”
米勒却是一点不担心。
“牛古力这个青钢影虽然玩的很好,但是这一局他没有人头,也没有吃到什么塔皮。”
“没有额外的经济来源,青钢影的装备也就是三项加九头蛇,多余的那个秒表,还是死歌让了一部分野区经济给他的。”
“但是你们再看看EDG这边,iboy的轮子妈希维尔太肥了,无尽吸蓝刀火炮三件套在手,而且等级也很高。”
“在这种情况下,青钢影根本就切不掉EDG的后排啊!”
Rita知道这种插不进去话,但是气氛已经到这了,还是喊了一句:“EDG一定要加油啊!现在胜利就差一步之遥了!”
……
场上小龙的血量只剩下1000点了,但是yon的死歌,却丝毫没有进来抢龙的意思。
既然之前已经定了要接团,死歌就不能冒险进来抢龙。
否则即使抢到了小龙,一旦死歌交了闪现进来,肯定团战站位一片稀碎。
到时候被打了一个团灭,不如不来!
可死歌不来搏一搏,王耀也就不客气了,惩戒稳稳的拿下来小龙。
而此时牛古力的青钢影,也终于绕到了指定位置。
团战瞬间开启!
牛古力的青钢影E踢向了人群中的轮子妈希维尔,同时大招最后海克斯通牒罩住了希维尔。
Shoaker的刀妹一开始想要配合青钢影进场,去切轮子妈希维尔的。
但是这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做到的。
中间还有Sut的潘森和辅助光辉,怎么可能让他的刀妹轻轻松松的进场。
潘森没有管青钢影,而是先原地定了一下刀妹,光辉也是立刻Q技能再补了一下控制。
此时iboy也是一点不慌不忙,开启了自己的大招群体加速,开始自己的操作。
可王耀此时却没有管自家后排的希维尔,而是点了一下对面的后排死歌和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