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蓝加反野的。
如果他这点都做不到,那就真的算不上合格的打野。
酒桶都能二级做到事,还能让酒桶舒舒服服的两片野区开,他yon也不要玩这个游戏了。
而上半野区看到盲僧的身影后,王耀的酒桶也没有丝毫犹豫,也不回城。
紧接着,酒桶一刻都没有停留,直挺挺的就朝向对面的野区刷去。
这波回是不可能回去了。
王耀的酒桶在一级做了一波事,二级再次出手,将Nuclear当成了枣子哥一样乱杀,直接打开了下路的局面。
iboy的卡莎一个人头一个助攻,再加上深推一波线再回城,节奏领先太多了。
而从Sut插在上半野区的视野中,也看到了yon盲僧的身影。
这样一来,王耀也懂了,自己的上半野区已经被盲僧反烂了,这时候赶过去却是一场空。
于是趁着下半野区空无一人,酒桶先去了yon的石头人看了一圈。
能捡一点漏捡一点!
果然,蛙妃还在。
yon的盲僧是从蓝buff开始到红Buff速3,一路往上刷的,因此蛙妃还在,并且也无法支援下路。
而对于盲僧一直徘徊在上半野区,王耀也并不担心圣枪哥的安全。
虽然杰斯打奥恩是长手打短手,但是毕竟杰斯的闪现一级的时候便被打了出来。
牛古力并不敢太过于放肆,虽有压制,但也是小压。
奥恩的生命值一直处于一个安全线。
即使知道盲僧一直在上半野区,奥恩也没有什么怕的。
杰斯和盲僧的搭配度并不是很高,想在6级前越一个奥恩的塔有点痴人说梦。
反正就让奥恩这么发育就行。
圣枪哥正好也乐在其中。
“哦?看样子Kshe也是知道对面盲僧肯定会入侵自己的上半野区的,所以就直接来对面下半野区刷个魔沼蛙。”
“那这样的话,酒桶不仅仅在下路做到了事,这就等于EDG在下路白赚了两个人头啊!”
“酒桶这边最多也就是亏了一个蓝和一组野!”
“是的,Kshe的酒桶这波二级抓下的思路就很胆大!”
“这波盲僧要是上半野区开的话,第一时间肯定也能支援得过来,到时候三打三,EDG这边完全打不过的!”
“不过也是DG这边给机会了,我到现在都想不通Nuclear他为什么会吃勾。”
“……”
随着解说话音落下,现场的观众们也再次欢呼呐喊了起来。
直播间里,也是满屏“666”飘过。
“要我给耀哥这波操作打分的话,我打个81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势体现出来,还有一分怕他骄傲!”
“233333333!”
“真的6翻了呀!”
“DG这ADC能抽象成这样,还不如买个稳点的AD呢,太拉了啊这水平!”
“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啊!”
“事实证明强的不是LPL,也不是EDG,而是我耀哥啊!没耀哥在,真打不出这么丝滑的对线优势。”
“……”
游戏中。
刚反掉对面yon的蛙妃的酒桶,并没有任何想离开的意思。
他卡着时间点,一边拉着野,一边来到了DG下路一塔后的草丛中。
刚好刷掉石头人的同时,身上一阵光华闪过升到了三级,顺势就蹲在石头人附近的草丛当中。
而此时,刚刚复活不久的霞,正往下路线上走着。
此时的Nuclear整个人不对劲了,原本最后一局开始还信心满满,大有一副想要让二追三的气势。
但是现实的一击,很快让他清醒过来。
想C?!
不可能的!
王耀似乎是发现了Nuclear想C的心思,直接二级安排一波,来了个EDG祖传的二级抓下绝招。
对线不过三十秒,下路连着两个人被人做掉,双招也是全部交了。
作为一个ADC,JKL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有多难熬!
所以JKL整个人显得忧心忡忡,心不在焉。
对于一些细节没有在意,直接光明正大的走在一塔和二塔中间。
也没有靠着墙壁走,就走在大路中央。
刚刚霞和洛阵亡的时候,有一个时间差,此时他正一个人走在路上。
此时Nuclear的注意力,全部放在塔下一个又一个流逝的小兵身上。
全然没有在意旁边的草丛中,还蹲伏着一个肚皮大汉。
“哦?酒桶这波是有想法的啊,他这是还要蹲一波霞啊!有点过分了!”
众人看着这个静静蹲伏在草丛当中的酒桶,全都瞪大眼睛,有点儿傻眼了。
“我去,酒桶这是想给霞来个套餐啊!不过Kshe确实一直都是这样的打野风格,他完全不给人活路的,得理不饶人。”
管大校忍不住说道。
“酒桶就蹲在这个草丛里,DG下路是不知道的,诶?酒桶上了!怎么说,这波有角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