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哪队在红色方,大概都会稳定吃一个ban位了。”
“而且这是耀哥的绝活儿,一放出来肯定是会被虐杀的。”
“EDG再ban掉硬币哥的瑞兹,FPX的话应该要ban天使了,天使这英雄是肯定要ban。”
“哦,耀哥的岩雀,对,还有个打野岩雀也要ban。”
和上一把一样。
两队的BP效率之高,往往是解说预测的话都还没说完,双方就已经完成了ban选!
首先就是EDG这边,在拿下了Kshe的酒桶之后,依然选择了相信iboy的韦鲁斯,不过把辅助给换成了蛤蟆。
最后的中、上,则是分别掏出卢锡安+吸血鬼!
而FPX这边,则是祭出了Dob的中单泰坦,以及小天的打野盲僧,随后下路双人组补出卡莎+机器人。
最后一手上单ter位,更是选出了一手铁男!
解说席上,米勒咂了咂嘴巴:
“不管怎么说,BP是BP,最终还是要看选手在场上的发挥嘛,所以很难说这阵容到底是好是坏。”
“是的。”
“总而言之,来吧!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跟随选手一起,进入这场比赛!”
就像解说说的一样。
决定胜负的,永远都是选手本身在场上的发挥!
而这一场,EDG五人的发挥,无疑是恐怖的!
如果说第一场比赛的血腥程度,是给全世界观众都开了开眼界的话。
那么,第二场。
大概就是在彻底打破认知,带来深入灵魂的震撼了。
整场比赛从头到尾,基本就突出一个点——极致的暴力,什么运营全部不要,就要在对线打团上击溃FPX!
事实证明,即使是S赛决赛这种级别的巅峰赛事,人头数也可以做到比时间数还高!
场上。
前四分钟,基本可以说是无事发生,双方除了线上发育、互相消耗一下以外,并没有做任何多余的事情。
但!
当时间来到四分钟,整场比赛正式开始进入了节奏!
“这波小天蹲在草丛里,在等机会,毒硬币也在演,想勾引Sut出来,诶?EDG下路双人组也来了!”
“被蛤蟆舔到,Meiko闪现开吞,直接挂上点燃,Kshe酒桶撞人,这波小天被控到死了啊!”
“一血!被Kshe的酒桶收下!”
“哇!Kshe!!!”
画面中,本该是小天找机会的一波。
却被莫名其妙跑到中路来的EDG双人组,给打出来一个反包围!
七分半。
双方在下半区河道遭遇。
“Kshe直接开了!E闪撞上去!双方上单第一时间交出TP支援!”
“但是,这波Kshe没到六啊,没有大招留人!FPX开始反打!”
“控制太多了!Kshe先行被秒,圣枪哥闪现入场,大到四人!但是这个时间段,输出不够呀,那这波圣枪哥也要死!”
“FPX打出一波零换二!”
九分半。
FPX野辅抓中,Sut反应及时,闪现逃掉。
本该无事发生的一波节奏。
结果,由于自家中路被抓,EDG下路双人组想要赶去中路支援。
途中直接撞上了回到下半区的FPX四人!
“完了,这波要出事了呀EDG!”
“跑不掉了!机器钩到,韦鲁斯直接被秒,蛤蟆也走不掉!”
又是一波两人阵亡!
连带着FPX还能轻松的控下第一头小龙!
10分钟。
双方人头比已经来到1-4!
经济差来到了接近三千!
毫无疑问,EDG在前期的节奏中,是处于绝对的劣势!
虽然王耀在前期一波反蹲拿下了FPX的一血,但FPX同样回以颜色,接连设伏找到了节奏点。
解说席上,米勒都忍不住道:“打得太急了啊EDG,被FPX抓了好几次破绽,要冷静一下才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解说的话。
总之。
从11分钟开始,EDG这边仿佛突然就找到了应对FPX节奏的办法!
“中路又来了!泰坦直接给大!Sut这波要死。”
娃娃的话都还没说完,眼睛猛地睁大:
“下路!EDG也在动手!iboy一个大招,林炜翔被捆住!那击杀了!”
“双方这波完成了一个人头的互换!”
这一波,仿佛就是一个转折点。
EDG先前那一片混乱,仿佛被碾压一般的节奏,突然就开始变得和FPX有来有回!
14分钟。
FPX拿下先锋,撞破EDG中一塔。
但也是这波,Dob一个钩子钩到Sut,反而给了EDG反打的机会!
Kshe又一个E闪撞上去开团,这一次,他是有大招的!
并且,圣枪哥吸血鬼第一时间就进行了TP,落地就是一套RQE连招,逮着林炜翔的卡莎输出!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