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观众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
按照目前的局势来讲。
在经过上一波团战的失利后。
可以说EDG前期积累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反倒是FPX这边,牢牢掌握了节奏的主动权。
现在奇亚娜的伤害非常爆炸。
基本上只要大招R推到人,再接个EQ到脆皮,基本上是必死无疑。
一套连招单吃掉辛德拉,杰斯,霞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而EDG这边,一定不能再出现失误了。
要是再打一波像上回的团战,那对他们的局势可就相当不妙了。
现在EDG仅仅有着一条小龙的领先。
经济和人头方面也已经持平。
而节奏则是落入了FPX的手中。
反倒是EDG现在要进行避战了。
在正面打起5v5团战来,EDG的胜算并不是很高。
“兄弟们没事儿的,下波打好就行了。”
与此同时,EDG队内予语音中。
王耀一个劲儿的安慰着大家。
现在作为EDG的绝对可核心,王耀也承担起了队员心态调节的重任。
而且下路双人组,此时更是为他们上一波的失误内疚不已。
王耀深知,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
一定要让队员们重新打起精神来!
“大家加油,这把我铁定Carry的,听我指挥,冷静点打就能赢。”
这一刻,王耀的承诺让EDG众人略显紧张的心,顿时轻松了不少。
有人兜底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嗯,各位加油!”
Sut也出声回应道。
他知道不能光是让王耀一个人扛着队伍前进,作为中单的他,也得为队伍挽回局势。
“就是就是,不就打输一波团战么,打回来就是了。”
圣枪哥也给大家加油打气道。
就算输了他们也还有一场的机会。
不过,打满第五局和FPX听战歌,这可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局面。
能在这局拿下FPX,就别拖到第五局!
重新整顿好各自的心态后。
EDG全员的注意力再次高度集中。
同时也采取了新的措施。
游戏中。
由于先前那波团战的失利,随之而来的,便是FPX摧枯拉朽般的,将EDG的下路一塔推掉。
紧接着,FPX一刻也不停歇,继续对EDG的中路一塔发起了进攻。
之前,由于Sut的辛德拉在中路有着线权,频繁的几波游走,让Dob和小天二人都很是难受。
现在,他们这波势必要拿下对面的中路一塔!
这样一来,Sut的辛德拉就没那么好动了,也能缓解边路队友的压力。
另一边,EDG下路双人组霞和日女,在清理了下路兵线后,便连忙赶往中路。
“看得出来,在经过上波团战过后,EDG的节奏有些跟不上FPX了!”
“只能看FPX有什么动作,然后被动做出反应,现在主动权已经落入了FPX手中。”
看着场上的局势,娃娃顿时长叹了一口气。
“我觉得还好吧。”
米勒也忍不住说道:“上一波团战给双方带来的影响,虽然有点大,但EDG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不过那波越塔确实有点可惜。”
“本来EDG要是成功越掉的话,他们这把基本上就十拿九稳了,可被FPX打了回来,反倒是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
“EDG这边没有能够将前期的优势继续扩大,最关键的是作为FPX的节奏发起核心,奇亚娜是拿到了一个关键的大人头。”
“现在奇亚娜的装备并不比狮子狗差多少的,一会儿打团,奇亚娜先手大招推人,打出EQ一套,完全可以先瞬秒辛德拉或霞的。”
长毛顿了顿,接着说道:
“不过也不好说,毕竟这个狮子狗的发育还是摆在那儿的。”
“下一波团战关键要看Kshe选手的发挥,如果发挥的好话,还是有机会能赢下团战的!我对Kshe很有信心!”
长毛倒是给出了和娃娃米勒不一样的看法。
毕竟王耀双冠王的头衔就在那里,创造了无数赛场名场面的他,绝不可能如此轻易止步于此。
每次EDG需要Kshe站出来的时候,他真的能够站出来,绝不拉胯。
除非是队友拖了他的后腿。
不过,FPX的这套阵容的先手开团能力很强,控制链也很足,要正面作战确实有点难打。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个点是,他们这个阵容除了EZ和奇亚娜有输出以外。
其余几个人基本上是没什么伤害的。
金贡的纳尔选出来,就是和杰斯对发育的,打团给个大招就差不多了,持续输出还得看EZ和奇亚娜的爆发。
不过由于FPX这套阵容的打团优势明显,这点小小的缺陷也就被阵容优势所掩盖了。
所以,主要的输出核心还是这个EZ或奇亚娜!
那对于EDG来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