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了。
目光呆滞,紧皱着眉头。
可自己心里也很清楚。
这波就剩EZ一个人,大概率也是守不住了。
难道自己真的就这样被EDG3-1横扫了吗!
不!
他不甘心!!
“快点回家啊,EZ!!”
小天也在疯狂的大喊着。
但EDG这边怎么可能会放任EZ安全回城。
Meiko的日女还在不停地追击着残血的EZ。
“能一波能一波!快,推塔推塔!!”
EDG队内语音中,圣枪哥和iboy连忙大喊着。
此刻,所有人的心中都无比紧张。
这波团战真的太关键了!
要是EDG没抢到这条大龙。
还真有可能被FPX翻盘的。
而这波也是EDG必须要拿下的团战!
要知道,EDG这个阵容的强势期最晚也就到这个时间了。
再往后拖的话,两边的阵容差距就会越来越明显。
可以这样说。
三十分钟内如果拿不下比赛胜利的话。
那EDG基本上就走远了。
“你们推塔就行!我去留住EZ不让他回城!赶快一波!!”
Meiko大喊着。
“好好好。”
“没事,他回来也没啥用的,肯定一波了!”
Sut也兴奋道。
一时间,EDG队内语音中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五个人都纷纷在高声大喊。
此刻,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比赛胜利的曙光。
而且,事实也是如此。
光剩下一个EZ,就算他成功回城,也无济于事了。
“这波怎么说?杰斯开启技能,配合霞辛德拉拆塔速度好快啊!”
“FPX的中路高地塔已经被推掉了,正在点着中路高地水晶!”
“还要继续推,看EDG这架势好像是想一波啊!可以试试的,FPX就只剩下一个EZ了。”
看着场上的局势,娃娃整个人一脸兴奋地喊着。
与此同时,场上。
刚刚日女一直在不停地追击残血的EZ。
但可惜林伟翔借助一个E技能翻墙后,摆脱了日女的追击。
此时,EZ已经成功回城补给了一波状态。
甚至大红药也已经磕了起来。
“这边日女还是没能成功留住EZ啊,林伟翔连药都磕上了,看来是想做最后的一波殊死挣扎了!”
米勒有些惋惜道,语气中也有些悲天悯人。
“FPX中路水晶也已经被点掉了!看一下EDG这波能不能一波掉啊!真的有机会的!”
“没错。”
长毛也点了点头:“应该是可以一波的,EDG这波决定要试一下。”
“对面人复活的时间还有很久,光一个EZ应该是阻挡不了EDG推塔的脚步的!”
此时,游戏中。
刚刚率先TP到正面的杰斯,推塔速度很快。
还没等EDG剩余几人过来,就已经单人推掉了敌方中路高地塔。
而之后,霞和辛德拉也随即赶到。
点水晶的速度就更加快了不少!
在拆完敌方中路水晶之后。
EDG众人并没有丝毫的犹豫。
直接冲着FPX的两座门牙塔而来!
看着气势汹汹推进的EDG众人,林伟翔欲哭无泪啊!
现在,他这个孤立无援的EZ只能疯狂丢Q,试图阻止气势如虹的EDG众人。
可EDG这边也很懂。
左边让辛德拉去防守,找EZ的位置。
右边,则是让已经回防的日女紧盯着。
一旦EZ露头,日女第一时间就上去控制。
可以说,全方位无死角。
林伟翔想去清理兵线,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角度去输出。
“操了!EZ继续清线啊,别管他们推线,先去清理兵线。”
Dob也在大声的指挥道,而他的眼眶已经泛红。
FPX众人也将全队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这只EZ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