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600章 Riot造神!志在第四冠!电竞标杆!
设置

第600章 Riot造神!志在第四冠!电竞标杆!(3 / 4)


瞬间占领了整个抗吧!

当然。

这其中,倒也不乏有在正经分析的人。

其中,一个名为《理性分析,EDG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帖子,就被顶到了首页。

下方,楼主还分析得头头是道。

“严格来说,EDG是少有夺冠后还保留了大部分原班阵容的战队,这在历届S赛冠军战队中都是很少见的。”

“你要知道,每一次的夺冠,选手身价都会跟着上涨。”

“而三次S冠下来,EDG这几个人的身价会有多高,恐怕正常人都难以想象,就这么说吧,你能想象五个,哦不,六个Faker组成一支战队,会需要多大一笔资金么?”

“毕竟,SKT三次夺冠,也是三个不一样的阵容!”

这番分析,显然是得到了不少抗吧老哥的认同。

严格来说,EDG在一众冠军战队中,确实显得有些异常。

就像这个帖子说的一样,任何一个选手,在拿到冠军之后,身价无疑都会暴涨!

如今。

EDG队内随便拉出来一个,按照三冠王的身价来,那都是一笔天文数字!

能出得起,并且愿意出这么大一笔资金在留住所有选手的人,又能有几个。

EDG之所以能维持大部分的原班阵容,整整坚持了三个赛季。

不光是因为爱德朱老板个人本身,另一方面,还是因为整个联盟电竞行业飞速发展,使EDG能够从中获得足够多的回报!

现在。

三冠成就已经达成,选手状态也在下滑。

哪怕是爱德朱,大概也很难将这份阵容维持下去。

与此同时。

EDG人员变动的消息,也被人传到了外网上。

引起的轰动,丝毫不比国内小!

油管、推特和各大相关论坛上,几乎是热议一片!

某个知名的电竞油管主,还发布了这样一条动态:

“S7,他们出道即巅峰,成为新的传奇。

S8,他们登峰造极境,走上世界之巅。

再到S9,所有人都能看出EDG在逐渐衰落,统治力不如以前,但,他们却完成了涅槃,再一次坐上王座!

直到今天,或许,我们已经见证了这个王朝的崩塌。”

不过感慨归感慨。

这个油管主刚发完这条动态不久,在他的下一个动态中就兴奋的表示:

“现在,是时候了!G2,或者FNC,不管是谁都行,你们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这样的机会再也不会有!我想不用我提醒你们都该清楚,赶紧把Kshe买过来!明年,我要看到EU夺冠!!”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G2等俱乐部,大概比他还要急。

不过,急也没用。

因为……压根就联系不上人!

接下来的网上,终究还是逐渐回归了平静。

毕竟,这件事影响再大,也不至于说让大家天天挂在嘴边。

当然。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依然有很多人,锲而不舍的跑到王耀个人账号

不过一直没得到回应。

……

这一天,EDG俱乐部!

截至目前,EDG已成功续约了Sut和Meiko,厂长从选手转教练,朱开担任战队经理,平时负责运营,茂凯转分析师。

由于厂长已经是EDG的股东老板,因此教练这笔费用基本上象征性的给一点就行了,压根不会占出总队伍的支出。

现在最为关键的问题是王耀!

因为圣枪哥已经对EDG管理层明确的表了态,王耀去哪里他就去哪里。

至于原因也很简单。

那就是圣枪哥想要和Meiko一样,成为三冠王选手,成为英雄联盟仅有的三冠王上单!

但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抱紧王耀的大腿,因此在王耀没有确定和EDG签约之前,圣枪哥也不愿意松口。

此刻,在阿布和厂长的带领下,王耀已来到了EDG会议室内,在将大门闭紧后,他们才开始了合同的谈判。

自从王耀在完成了三连冠的壮举后,他在EDG俱乐部得到的股份,已经超出了厂长手中的一倍!

这已经是爱德朱老板能够给到的极限了,至于合同费,即便是给普通的顶薪,对比起股份每年带来的分红,那都不过是九牛一毛。

王耀若是转会去其他队伍,也就意味着放弃股份,而在拳头的新规则下,早在S8以后就不允许俱乐部私自分给选手股份。

以此来留住选手。

但在此之前已经发生的情况,可以既往不咎,也就是说,厂长、Faker和王耀成为了极少数的可享有俱乐部股份的幸运儿选手!

所以对王耀来说,他去别的队伍是再也无法得到股份这样的实际好处的。

“王耀啊,今年老板的想法呢,是再战一年,拳头那边有想法围绕我们造神,把EDG这块招牌全面推向海外。”

“第四冠,联盟唯一的顶流战队,豪门俱乐部,顶尖的电竞代表,就是我们明年的目标!”

阿布一上来就开门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