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
在管大校与米勒习惯性猜测分析的时候。
大屏幕中。
EDG的第五楼,一个久违的英雄出现了!
【发动机已启动,随时可以出发!】
随着英雄台词传出,王耀选出的辅助也浮现了出来。
“辅助机器人?”
“这个英雄倒也还可以,但对于钩子的命中率要求蛮高的!”
“因为机器人一拿,就代表EDG的开团近乎只能靠机器人的钩子。”
看着大屏幕中出现的机器人,管大校的声音中蕴含着期待。
因为机器人这个英雄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怎么吃版本。
只要勾的准,那就是神!!!
……
“耀哥真就只玩勾子英雄啊?”
“还真别说,去年MSI上耀哥那一手派克确实不错,耀哥在勾子英雄上的天赋还真不错!”
“期待一手Sut泰坦,耀哥机器人,打野Jiejie派克,阿水补充个锤石AD,这阵容包赢的!”
“……”
当机器人亮出来的那一刻,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滚动了起来。
因为机器人一旦确定下来,以EDG的前四手来看,就几乎把主动权全部放在机器人一个人身上了。
如果机器人勾不中的话,那这把可不是跟少了个人那么简单。
其他时候机器人勾不中人,那么最多就是少了个人。
可现在如果机器人勾不中,那么就代表EDG这把几乎没有任何手段去把团战给果断的开起来了。
与此同时。
厂长盯着王耀亮出的机器人,也是一头黑线流了下来。
你跟我要了康特位,结果就拿这么个玩意儿?你是真的飘了啊老王!
“我们的阵容缺乏开团,我觉得你拿个日女挺不错的。”
厂长发表着自己的建议。
日女不管怎样,比机器人还是强不少的,就哪怕E技能天顶之刃指不到人,也可以利用大招开团呢。
而且日女这个英雄,也能限制一下洛的进场。
哪像机器人,勾不中就没有任何办法,总不能闪现上去锤吧。
那特么跟一级石头人闪现拍地板开团,又有什么区别!
“打他们机器人就够用了。”
听到王耀自信满满的声音,厂长突然很想问一句。
是真的自信,还是你小子就会那么几个辅助英雄啊,平时他也没见过王耀练别的辅助。
不过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厂长也不好说什么,再说了机器人也不是不可以。
万一王耀的机器人的发挥,跟上一次的锤石一样呢。
“可以耀哥,先不管别的,最起码咱气势上不能弱,就得有这种自信才行。”
一旁的阿水笑呵呵的说了一句。
不得不说,这货的心态一直都是在线的。
哪怕是0-2落后,他都不会红温,仍旧有说有笑的在跟队友交流,缓解气氛压力,突出一个味大!
“既然这样,那就拿吧。”
听到厂长答应后,王耀这才锁定了下来。
人家好歹是教练,尽管会的那点BP东西不多,可多少还是要给点面子的。
随着王耀这边锁定机器人后,双方的阵容也就此确定了下来!
EDG上路鳄鱼,打野豹女,中路杰斯,下路机器人和伊泽瑞尔。
T1上单凯南,打野男枪,中单加里奥,下路辅助洛还有刮痧女王艾希。
……
在离开跟对方教练握手的时候,厂长是伸手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尽管他什么话都没说,可这动作的意思也不言而喻。
这把EDG能不能赢,主要就得看王耀这个机器人了。
如果勾不中人,哪怕EDG前面打的再好,也没办法短时间结束游戏,那么到了后面,T1的阵容就天然领先于EDG了。
LPL解说席上。
趁着双方进入游戏的时候,作为解说的管大校,在米勒的怂恿下,也是忍不住开口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
“我说实话,EDG这个阵容有点太极端了。”
“他们这个Poke能力很强,等中期杰斯、鳄鱼还有EZ两件套的时候,T1是几乎没得打的,压力很大。”
“但是他们这个阵容太依赖机器人的勾子命中率了啊,这把对于Kshe来说,有着极大的考验。”
“不过好消息是T1这边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排,如果EDG这边的中野技能足够的准,多消耗一下,哪怕机器人勾不中,团战也不是不能打。”
“那T1呢?你觉得如何?”
米勒又问了一句。
“我感觉他们的阵容比较合理,除了没有真正前排之外,他们的开团输出以及收割都有。”
“所以我觉得EDG要想赢,就必须得跟上一局一样,尽快利用资源把节奏带起来才行,千万不能给T1往下拖的机会。”
“否则,他们胜率很小的。”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直接给直播间观众整不会了。
“坏消息,大校又开始做法了,好消息,施法对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