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只是观众看的乐呵,就连EDG的语音里面也是笑声不断。
“我以为你让我们看什么呢,结果看你被男枪两枪做掉是吧?”
“阿水,别送!”
听到Jiejie还有王耀的话,阿水张了张嘴,很想说点什么,但最后只能闭上了嘴巴。
因为目前EDG只被对面拿了一个人头,刚好就是他!
“你们只看我被单杀,不看我单杀别人是吧?”
阿水笑骂了一句,也不在乎王耀他们的调侃。
而经过几人这么一斗嘴,原本还有些紧张的队伍气氛,已经悄然消失了。
可反观T1那边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小吕布!
此刻的他可以说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本来还想着在半决赛的蓝色方赢下一局,可打着打着,怎么又是要被EDG吊打的既视感,T1要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