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614章 巅峰G2的二番战!整活儿队的对决!
设置

第614章 巅峰G2的二番战!整活儿队的对决!(3 / 4)


等到比赛开打。

G2终于是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实力,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1分30秒的成绩,将C9速通!

欧洲官方直播间,一个解说甚至忍不住兴奋的大喊:“EU,大于NA!!今年的G2,将会成为欧洲最大的希望!!”

事实上,他说的还真不算夸张。

今年的G2和去年一样,不管是在联赛内还是联赛外,表现出来的实力都是前所未有的!

除了在面对EDG时有些问题,但话又说回来,谁面对EDG会没问题呢。

这并不能影响G2在外界舆论中,得到相当高的评价!

至少,在很多人看来,今年的G2,依旧比T1要更加具备统治力!

很快。

到了第二局,双方鏖战36分钟,还是以G2取得胜利而告终。

等到第三场比赛开打。

C9这边的压力已经相当之大。

中路的Nisqy好不容易顶住压力,在对线上甚至取得了优势,单杀一次Caps。

结果下路的双人组又出了问题,连续被阿P的霞线杀两次,直接带动整个下半区局势都陷入了崩溃!

连带着Caps的刀妹也杀了起来!

最终,仅仅20分01秒,这场堪称碾压般的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在G2以3:0的横扫姿态战胜C9之后,决赛的名单也就随之确认。

EDGVSG2!

对于这场决赛,外网上的评论莫名的有些激情。

比如某著名解说,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看法:

“G2!他们成功闯过了又一道难关(指C9)!现在,这群勇士们即将拿起武器,踏上征程,再次挑战关底的魔王(指EDG)!!”

当然,更搞的肯定还得看G2的官推。

他们拿了一张钢铁侠对阵灭霸时的图,P成了表情包,当然,这里的钢铁侠是他们自己,灭霸则是EDG。

以此来表达他们"凡人之躯,也要战胜神明"的决心!

不得不说的是。

从S7的世界赛上EDG横空出世以来,这支战队在一切的大型赛事上,从未有过败绩!

下到德杯,上到S赛,全部夺冠!!

这是一件相当恐怖的事情。

累积到现在,EDG这个队名,在全球各大赛区的战队眼中,已经演变成了真正意义上不折不扣的"BOSS"模板!

任何一支战队,在面对EDG时,都将会感受到那种如山一般压来的巨大压力!

这种感觉,比之当初如日中天的SKT都还要更甚!

毕竟SKT也曾经有失手,翻车的经历,但EDG却没有!

所以,在G2又一次对上EDG之时,外网上的评论风向,都相当一致的将其放在了挑战者的身份上。

而EDG,则不出意外的再次成为了守擂者。

现在外网上最热的议题就是:【巅峰期G2二番战,究竟有没有机会,成为第一个掀翻EDG统治的队伍?】

议题下方自然是评论无数,各执观点。

悲观派是:“赢EDG?你知道的,我的朋友,这件事几乎不可能(摊手)”

而乐观派则是:“不一定,G2有机会的好吗,今年的EDG表现并不如以往那么强大,刚过去的半决赛上,T1也战胜了他们一小局!”

两边的观点看起来都有道理。

要知道。

S7和S8的EDG可是打谁都3:0!

S9就开始摇摇晃晃,有点力不从心了,在去年的总决赛上,更是差点被FPX掀翻,和FPX打满五局。

而今年,EDG不仅有败绩,还没能再维持曾经那种令人窒息的碾压取胜!

至少看上去,G2是真的很有机会!

这种观念,直到某一条评论的出现:“问题在于,你说的这些,都是建立在那个人不上场的前提下吧?”

当这一条评论出现时,瞬间就杀死了乐观派的观点!

“额……但他不是替补么?之前打T1也只上了一场!”

“是的,可这不代表他只能上一场!我可没听说过Kshe是因为伤病才去的替补位,相反,他的状态明明好的吓人好吗!”

这一下,就算再乐观的G2粉丝,也变得有些理不直气不壮起来:

“就算如此,嗯……我认为……G2嘛,对吧,大家都知道的,这是一群棒小伙子……反正我觉得他们能赢!”

看得出来。

相比起"EDG",外网上,"Kshe"这个ID的威慑力,或许还要来得更高!

没办法。

一个从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失误操作的"怪物",再配上那足以让无数人头皮发麻,保持至今的90%以上的胜率。

任谁看见了,恐怕心理都会虚。

也是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欧洲那边的观众居然比国内的观众,还要更关心王耀决赛到底上不上!

就在这样的网上一片热议中。

时间终究还是悄然流逝。

5月19日。

依然是杭州电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