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上,EDG五楼,赫然浮现起一个色调幽暗的头像。
与此同时,专属的英雄台词也紧跟着响起。
声音低沉而饱含杀气:“把他们全拖下水。”
没错——血港鬼影,派克!
“啊?!”
第一时间,解说席上的三个官方解说,就露出了一副震撼我妈的表情。
“派克?!”
管大校眨了眨眼睛:“派克辅助真的要来了吗?耀哥对钩子型的辅助英雄真的是情有独钟啊!”
记得咂了咂嘴巴,说道:“这好像,也没有其他位置了吧?应该确实就是派克辅助。”
王多多则是神情正常一些,但也忍不住道:“这英雄去年的时候,Kshe就用来玩过打野,效果还挺不错的。”
“额,这个确实,EDG嘛,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总之,拭目以待吧!”
这边,G2的选手席。
“TF?!”
座位上,阿P看着屏幕第一个爆出了粗口:“他们为什么会选派克?这不合理啊!”
毫无疑问,他们的最后一手选人ter位,就是留给派克的!
周围,其他的G2队员同样是一脸的错愕,似乎完全没料到EDG回来这么一手!
“别想这个了。”
Caps反应最快,连忙喊道:“现在要考虑的是,我们最后一手该选什么!”
说完,不管是G2的选手还是教练,全都陷入了一阵两难的纠结中。
原本在他们的预想中,这一手应该补出上单派克。
甚至可以说,他们这个阵容,派克就是核心!
由中单冰女和下路的辛德拉来打出足够的AOE输出,然后让派克斩起来进行收割。
这是他们研究了很久的一套打法。
但现在,天知道对面的EDG又在发什么癫!
居然把选了一个辅助派克出来!
反正,别管对面是怎么想的,他们终究是被截了胡!
“实在不行,天使吧?”
阿P憋了半天,还是给出了备用的选项。
对此,上单under显然不太认同,眉毛都挑了起来:“拿天使打凯南?”
“那不然,就只能艾瑞莉娅了。”
Caps咬着大拇指出声道:“我们这个阵容需要一个可以收割的AD位,否则就只能上单冰女,我拿辛德拉,然后选个正常AD。”
“呼!”
under呼出一口气,看着对面的凯南以及圣枪哥的ID,沉默半响,最终还是只能沉重的点了点头:
“好,那就艾瑞莉娅,我尽力稳住对线。”
下一秒。
“刀妹!”
解说的声音在场馆上空响起:“G2最后一手确认,那么他们应该是要让辛德拉以及加里奥去走下!”
不管如何。
至此,双方的阵容都已经成型!
蓝色方EDG,上单凯南,打野皇子,中单妖姬,下路双人组维鲁斯+派克。
红色方G2,上单刀妹,打野挖掘机,中单冰女,下路辛德拉+加里奥。
“哇……”
记得遥望着大屏幕,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两边这个阵容,都相当的出乎预料啊,你的阵容怪,我的阵容就更怪!”
王多多也略带感慨的道:“果然,这两支队伍的比赛,总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东西,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两队本场的表现了。”
管大校也点了点头:“确实,这两支队伍,都属于是那种不走寻常路的。”
不光是解说对双方的阵容反应大。
公屏上,弹幕同样也是一阵翻滚。
“好抽象!”
“不愧是你们啊,一个EDG一个G2,难道名字带G的都会整活?”
“果然,耀哥一上场就是大的,派克辅助,这要是赢了我都不敢想后面几天的排位环境!”
“确实!我昨天还在被辅助大头折磨!耀哥,你罪该万死啊啊!!”
很明显,大家对于王耀时不时拿出来的"新东西",抱着的心态是又爱又恨。
有新东西,肯定是比那些循规蹈矩,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英雄的比赛好看。
但……王耀的影响力太大了!
每次他拿出来用的东西,总是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火遍各大服务器!
关键是,普通玩家去用他的套路,总是会玩的四不像,最后的结果就是疯狂折磨队友!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前不久的大头辅助。
那东西,属于是一用自家AD一个不吱声。
各种炮台抢小兵,让无数AD玩家都戴上了痛苦面具,至今都还在贴吧声讨王耀。
此时,场上,随着阵容确定。
双方在完成换位以及召唤师技能、天赋的调整后,就一同进入了加载界面。
EDG选手室内。
厂长还在进行着自己惯例的工作,提醒着各种战术以及细节,什么眼位啊,出门装之类的。
等全部说完一遍,确定没有遗漏,厂长这才双手背在身后,昂首挺胸的走出了选手室,前去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