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认真点头:“还有机会,我们阵容后期打团有优势。”
不光是他们俩。
旁边的阿P等人也跟着来了几句鼓气的话。
别管这把是不是真的还有机会,至少现在,要先把士气稳住!
可惜,职业比赛,尤其是水平越高的职业比赛,想要翻盘,往往越是困难。
场上。
“EDG双人组换线到中路,这样G2中一塔的镀层可能也要不保啊。”
“上路!又是一波塔下换血,刀妹已经残了,这波必须回城,否则可能会被越塔强杀!”
“第二条小龙刷新,果然,G2这边选择了直接让,那EDG可以稳稳的收下。”
“那这波先锋应该也是要让了,中上都没有线权,Jonkos就算看到了也完全不敢过去啊。”
“……”
一条条对G2不利的消息,从解说口中不断喊出。
十一分钟出头。
Jiejie在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帮圣枪哥破掉本就已经只剩两个血的上一塔。
十二分半。
中路,阿水和王耀两人仗着绝对的对线优势,也轻松点掉了对面的中一塔。
至此,G2三条路的一塔全部告破!
“15层塔皮,EDG全吃下了!”
管大校说着,忍不住叹息道:“只能说,这就是EDG的进攻节奏啊。”
一旁,记得和王多多全都满脸认同的点头。
从始至终,EDG这边的攻势几乎是连绵不绝,一波接一波,完全不给G2喘气的机会!
这种不讲理,令人窒息的进攻,不露破绽的运营打法,才是他们印象中的EDG应该有的风格!
不得不说的是,自从进入S10以后,大家就发现EDG的进攻节奏,不再像以往那么强势。
一场比赛往往都会拖到30分钟以后才能结束。
导致这一点的原因或许有很多。
比如王耀的替补,又或者版本的更迭,乃至各战队对EDG风格的研究,以及队员状态的不稳定等等。
毕竟圣枪哥已经不再是巅峰期的圣枪哥了,S8夺冠后,他的表现便一年不如一年,今年只能说是顶尖的蓝领上单。
算不上是顶尖的攻防一体上单。
而Jiejie经验不足,且相当吃队友的兜底能力,只要有人能够为他兜底,他就能发挥出120%,甚至是200%的表现。
和厂长是一个属性。
总之,S10的EDG,统治力和巅峰期的S8比起来,明显下降了太多。
甚至有人都在担心,今年的EDG,可能会像T1一样,迎来统治的终结。
但……现在!
全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