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模式才开了几个月的时间!
非要说的话,这无疑也是一种降维打击。
凭着超前的运营能力和游戏理解,至少短时间内,想翻车都是不太容易的。
事实也的确如此。
第一把,在无数观众的注视下,王耀一来,就整了一出连败吃经济。
不知情的观众看见一直掉血,还以为是他玩的太菜,即将老八出局。
结果,3-6的野怪一打完,王耀当场开始操作起来!
行云流水般的升人口、D牌、换阵容、合装备,硬生生在短短一个回合内,把一手垃圾的狂野,给转成了成型的狂野帝国!
从这波开始,硬是一场不输,锁血吃鸡!
“啊?!”
一时间,弹幕满屏问号!
“卧槽?这什么操作?”
“手速太快,没看清……这什么情况,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另一套阵容了?”
“啊?说好的一直输,老八出局呢?!”
“淦!耀哥绝对不是第一次下棋!常威,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毫无疑问,这波操作给不少观众都整得有些懵。
然而。
这还只是一个开始!
接下来的几局,王耀一如既往的展现着超前的运营和阵容搭配。
当其他人还在循规蹈矩的玩什么六贵族、六剑士之类的常规阵容时。
王耀这边,却已经在玩各种花里胡哨的高端进阶阵容!
什么鸟盾法、忍者刺、虚空刺、狂野换形法等等,不断的花式吃鸡!
简直是让直播间内的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直呼666!
“嘶,还能这么玩?!”
“又吃鸡了,这都几连鸡了啊?!”
“耀哥这哪是不务正业啊,这特么,分明就是个顶级棋手!”
“老实交代!你平时替补不上场,难道就是为了研究下棋?!”
“主播这么强,不会是要转型到云顶之弈打职业吧?”
“……”
看得出来,王耀下的这几把棋,给大家带来了相当大的震撼。
要知道,不少观众一开始都是抱着看"耀哥受虐"的心态来看直播的!
结果,现实却和他们想的完全相反!
有种詹姆斯去踢足球,结果还踢赢了世界杯的错乱感。
总之。
看着看着,大家就从一开始的看乐子,变成了看大神秀操作,学技术,学阵容等。
“行了,今天就到这吧。”
三个小时后,王耀双手交叉,伸了个懒腰:“主播要去吃饭了,各位,明天再见。”
在满屏的"主播不要走!"、"再玩会!"的弹幕挽留下,他还是果断的叉掉了直播软件。
一时间,整个直播间都陷入了黑屏。
但直播结束了,却并不代表这波下棋的影响,也到此结束!
当晚,一套套从王耀直播间中诞生的阵容就流传了出去。
各种帖子也在贴吧等地刷屏。
《夭寿了!联盟电竞第一人,即将转战云顶之弈?点击查看详情》
《耀哥打联盟那么强就算了,为什么下棋也这么变态?嘶,难道他真的是个天才?》
《阵容是次要,带你分析耀哥能把把吃鸡的真正原因——运营!》
《……》
时间流逝。
又是三天时间过去,来到了5月31号。
而明天,6月1号,除了是儿童节之外。
这一天,对于整个LPL战队以及无数观众来说,还有着相当重大的意义。
是的,夏季赛,即将迎来开幕!
各大战队的选手们早早的就回归了俱乐部,结束了这段全年第二长的假期,重新投入到疯狂的训练以及新版本的熟悉中。
而相对的。
网上,沉寂了好一段时间的联盟赛事圈子,也再度开始变得火热起来!
最显著的就是抗吧。
这段时间没有比赛,吧内的帖子一直都是在翻来覆去的炒冷饭。
无非就是今天分析一下S10世界赛的情况,明天又分析一下各大赛区战队们的强度,然后再搭上一点夏季转会期的消息。
简而言之:毫无营养。
抗吧老哥们点进来,无非也就是打发打发时间,百无聊赖。
但今天!
气氛明显变得有些不一样!
首页,被顶到第一的帖子就是:《夏季赛赛程已确定,首日揭幕战由EDG打响!》
点进去就能看到楼主发的赛程表。
6月1号,第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赫然是EDG和VG!
去年iboy在转会离开EDG后,就是加入的VG战队,成为了这支队伍的孤儿院院长,当起了AD大腿。
而同在6月1号的第二场比赛,则是FPX对阵JDG!
相比于相比于第一场比赛,这一场无疑是要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双方的强度也要更加接近!
“不是,EDG要第三天才有比赛?”
“我不关心EDG什么时候打,我只关心EDG打的时候,耀哥到底上不上!”
“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