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处,阿水第一个有所反应,眼睛睁大:“哪啊?鸟巢还是成都?”
“都不是。”
圣枪哥摇了摇脑袋:“就在咱们家门口,魔都的浦东足球场!”
闻言,众人面面相觑。
“嘶……”
阿水吸了吸气:“我去,那我们就坐个大巴车就能到啊,这也太爽了吧!”
“的确!”
Sut也眼前一亮,在自家门口打比赛这当然是最好的,毕竟不用倒时差什么的!
“爽了爽了!”
众人纷纷发出欣喜的呼声,今年的拳头为了照顾LPL,造势EDG再夺一冠,是真的下了点心思啊!
……
时间再度流逝。
8月22号。
季后赛开打。
第一场,就是IG对阵LGD。
经过五场的鏖战下来,有着TheShy、肉鸡,宁王的IG,居然爆冷输给了LGD!
尤其是宁王在野区的发挥,完全被小花生给打爆了,最终IG2-3止步季后赛!
但一转头,第二场比赛中。
LGD就出乎意料的被BLG拿下。
第三场,SN3:1战胜LNG,又3:1战胜TES。
紧接着,FPX3:1战胜BLG,随后3:2拿下SN。
最终,会师季后赛决赛的,依然是FPX和EDG两支战队。
一整个LPL生物链,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就在无数观众的注视下,一场血腥至极的决赛BO5,再次展开。
双方简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打得有来有回,观赏性拉满!
最终。
EDG在第五局,展现出惊人的韧性和团队协调,拖到45分钟一波团战强行斩下FPX,拿下胜利!
EDG连续四年,以LPL第一种子队的身份,出征今年的S10世界赛!
一天后。
资格选拔赛,也就是俗称的冒泡赛开打。
SN连穿李宁和TES两支战队胜出,拿到了一张门票。
而JDG也从中拿到了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
至此。
LPL的S10世界赛名额,彻底得到确定!
一号种子:EDG!
二号种子:FPX!
三号种子:SN!
四号种子:JDG!
就在虹桥天地文化演艺中心。
一场浩浩荡荡的出征仪式展开,四支战队的成员全都披上了战袍,在解说激昂的宣讲中,踏上征程。
而在这场出征仪式落幕后。
网上。
从贴吧到小破站,再到微博等平台,全都掀起了一股恐怖的狂潮!
“来了来了!又是LPL最强的一年!”
“你还别说,真是最强的一年,两个电商队伍,EDG+FPX,我都不知道怎么输!”
“我只想祈祷,这俩别提前碰到一起去,最好决赛见!谁赢了都行!”
“不是,别奶啊,这都还没开打,你们已经在想决赛的事了?!别太离谱好吧!”
“确实,还是那句话,先质疑,再质疑,最后质疑!”
“……”
当然。
不光是LPL。
其余赛区的S赛出征战队名单,也都已经确认完毕。
LCK:GEN、DRX、DG!
LEC:G2、FNC、RGE、MAD。
LCS:TSM,Fly,TL。
除了万年不变的欧美赛区,今年的LCK和LPL出征队伍,都和去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曾经的LPL御三家,RNG和IG已经彻底潦倒,沦落于季后赛队伍,甚至RNG连今年的季后赛都没有打进去。
而去年的那支格里芬战队,在连续两年被EDG教育后,也彻底分崩离析。
超威加入了DRX,并且带领Doran,Pyosik,Deft,以及新生代辅助小将Keria,杀进了S10世界赛。
至于GEN战队则是经过SSG重组后,蛰伏了两个赛季才重新崛起的新强队。
而这支队伍的阵容人员,也都是些老选手了。
比如Rascal,外号“哥”。
Bdd,尺帝,Clid等人,今年的GEN实力不弱,挤掉了T1的位置,重回世界之巅的竞技舞台。
至于无数人期待的大魔王Faker,无缘S10世界赛,只能等待明年再来!
从夏季赛结束,到S赛开赛,中间有着足足一个月的时间!
对于那些没能进入到S赛的战队而言,更是能一假放到年底去,简直不要太闲散!
但对于EDG、FPX和SN,京东这四支战队而言,这一个月却是他们最累的时候。
每天的训练日程以及训练赛程,都安排得满满当当!
而相对于整个联盟圈子而言。
这一个月,却是最为风平浪静的时候,或者说——暴风雨前的宁静。
没有一场比赛在打。
但整个网上,都充斥着与S赛相关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