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局打完。
整个现场的氛围仿佛都火热了不少。
四个字来形容第一局的局势,那大概就是:摧枯拉朽!
从头到尾,JDG似乎都没能形成太有效的抵抗能力,就被硬生生平推!
不过毕竟只是第一局。
不管是观众还是选手,反应都还不算太大。
JDG那边退场的时候,牙膏和Zoo等人还能笑着对观众席挥手,示意自己下场一定会打回来。
于是,在短暂的中场休息时间结束后。
第二局开始。
这一次,EDG拿出来的阵容,和上一场截然不同!
第一手,就让现场的观众陷入沸腾!
“噢!锁了!剑姬!”
上单剑姬、中单卢锡安、打野盲僧!
进攻力拉满!
反观JDG这边,经历了第一局的惨败后,也选择了和EDG一样,给线上上强度。
什么杰斯、辛德拉之类,主打一个强势。
结果就是……又被打烂了!
还没到打团的阶段,JDG的三条线几乎就全部被爆!
于是,24分钟,一波惨烈的高地团战过后,JDG被团灭,基地也随之爆炸。
结束的比第一把还快!
“再次恭喜EDG!现在已经是2:0领先,EDG手握三个赛点!!”
“打架打架再打架!只要打起来,我就必赢!EDG这把,完全是通过一波波打架,把JDG给打崩了!”
“啊……我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很想说一些不太保守的话。”
“但毕竟比赛还没结束,总之,站在尊重对方的角度上吧,还是要认真准备第三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更加精彩。”
LPL解说席上,三个官方解说面色都带着兴奋红晕,似乎情绪已经来到了极其亢奋的点,但又不得不忍着。
还是那句话。
在S赛上,2-0意味着什么,所有人都再清楚不过。
要说JDG已经百分百必输的话,有点太绝对了,但说个99%,恐怕很多人都不会反对。
很快。
片刻的中场休息时间再次结束。
在万众瞩目中。
第三局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
JDG依然是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第一手,JDG就选择了ban掉寒冰,随后第二、三手则是先ban掉杰斯后,又自ban派克!
解说席上,米勒表咂了咂嘴:“果然啊,JDG的BP策略,和前两局完全不一样。”
之前还在疯狂针对EDG中上的JDG,在这一局里,转头就开始了大手笔的针对下路!
比赛这东西,有时候就是这样。
一个选手,且不谈他的操作、意识之类。
光是其对BP策略产生的影响,有时候就足以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
前两局王耀的辅助,可是让JDG下路吃尽了苦头,现在他们绝不能在最后一局,还放任王耀持续发挥。
场上,BP还在继续,双方你来我往的进行着针对性选人,抢夺版本英雄。
JDG这边,在先手选出阿卡丽的情况下,又在后续补出了一手小法,将阿卡丽给摇去了上路。
并且,他们的下路双人组简直稳到不能再稳——EZ+泰坦!
再搭上一个打野皇子,整个阵容突出一个求稳。
反观EDG这边。
除了最开始的打野酒桶,和AD霞还算正常之外。
“卢锡安?这个,应该是中单,或者上单?”
“嘶,奎因?上单奎因吗?”
“那……这一手乌鸦又是什么情况?不会是辅助吧?”
解说席上,三个LPL官方解说望着大屏幕得,脸几乎快要皱成了一团,越看这BP,就越感到迷惑。
兄弟,没见过啊!
如果说上一场,JDG的阵容让人感到"黑科技"的话。
那EDG这场的阵容,称之为"外星人科技"都不为过了吧!
上单奎因、中单卢锡安,加上一个辅助乌鸦,很难想象,居然会在S赛的半决赛舞台上看到这样的BP。
“咳……”
回过神来,米勒强行正色道:“整体来看的话,EDG这个阵容的进攻性其实很强,要看JDG能不能进行应对了。”
就和他说的一样。
先别管EDG这阵容抽不抽象。
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他们的线上强度,已经是拉满了!
看看双方阵容就知道。
蓝色方JDG,上单阿卡丽,打野皇子,中单小法,下路EZ+泰坦。
红色方EDG,上单奎因,打野酒桶,中单卢锡安,下路霞+乌鸦!
不管怎么看,上中下三条线,EDG都是线优!
这样的情况下,JDG的决策大概率又要回归本质,即:前期抗压,靠中后期团战取胜。
这种局,大家都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
毕竟从S7以来,EDG的比赛大部分都是这么个模式。
“好的,双方开始加载!”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