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这句话显然不会有什么用。
这么多场比赛打下来,早已证明了一件事:耀哥在比赛上用过的英雄,必然会在Rank里爆火!
总结来说,王耀用的那些东西,在没有足够的熟练度之前,敢掏出来,基本就是奔着队友心态爆炸去的。
视线回到现场。
“JDG好像对先锋有想法!两边的人都已经到了大龙坑附近!”
“泰坦在找位置,这波可能要接团!闪现下去!绝佳的位置!钩到……空了?!”
LPL解说的最后一个声调中满是不可思议。
画面上。
绿毛的泰坦是闪现下的大龙坑,正对着站成一排的EDG三C出钩!
不管是时机还是角度,这一发Q技能都堪称妙手。
然而就在这样的千钧一发之际。
Sut卢锡安E技能位移躲开,阿水的霞漫天飞羽起飞,圣枪哥奎因则是毫不吝啬的交了个闪。
三人反应之同步,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至少,对面座位上的绿毛是满脸的不敢置信。
而这发Q技能一空,接下来,自然是EDG如惊涛骇浪般的反打!
“泰坦交掉大招,但自己也只能原地等死!”
“酒桶!酒桶E闪入场!撞到两人!大招直接炸散阵型!”
“阿卡丽在侧面!要小心阿卡丽,霞是没大招的……诶!被乌鸦E技能拉到了!!”
“炸了炸了,EDG这边三C输出太高了呀!”
这是一波教科书般的开团不成,反被开的典例。
要知道。
EDG这边本身就占据着经济优势。
如果泰坦能成功开到团,然后皇子、小法什么的跟上,切割开阵型,让阿卡丽切入后排,那还好说。
毕竟像EDG这种刀剑跳舞一般的阵容,最怕的就是被强开。
但要是没开到嘛……
三个AD,还是三个发育贼肥的AD!
在没有被刺客威胁后排的情况下,这三C能打出来的输出,简直高到突破天际!
结果就是,一波零换三!
JDG溃败,剩下两人狼狈逃离。
而EDG则是顺势收下先锋,转手就放到了中路,吃下全部镀层和中一塔。
连带着野区资源,也被搜刮一空!
一波,硬生生将双方经济再度拉开了两千多!
而这,还只是个开始。
先锋团的惨败,就像是掀开了JDG崩盘的前奏。
等到场上节奏重新回归三线推进,131分带后,JDG变得更难防守!
一句话:每一条线,都打不过!
这导致的后果就是。
13分钟,JDG三座一塔全部告破。
16分钟,上路二塔告破。
18分钟,下路二塔告破。
19分钟。
EDG拿到第二头先锋,撞破了JDG那本就摇摇欲坠的中二塔。
至此,JDG所有外塔全都被拔掉!
两边经济差,已经拉开到了足足七千多!
“JDG,开不起来团啊。”
解说席上,米勒咧了咧嘴道:
“EDG的单线优势太大了,这样打下去的话,对JDG来说是一种慢性死亡!”
“其实吧……”
一旁,娃娃眨眼道: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个乌鸦的装备,好像有点好过头了,真要打起团来,感觉JDG很难处理掉这个点。”
这时候,大家才将目光放到了乌鸦的装备栏上。
冰霜之牙!法穿鞋!金身!蓝书!
甚至还有一个杀人戒!
这装备之豪华。
说他是中单恐怕别人都信!
而实际上,某种意义上来说,王耀也确实算是个中单。
因为打着打着,Sut的卢锡安就去了中路,反倒是王耀的乌鸦,一个人去了下路发育。
这也算是充分发挥Sut的特性了。
毕竟他如今的打法是越来越团队,玩什么都老想着支援,打法确实是不够"独"。
这种风格,也算是有利有弊吧。
但反观王耀,则完全没这方面心理负担。
哪怕他玩的是辅助,在该卖AD的时候,也绝不会有丝毫犹豫!
这一点,阿水反正是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