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又问了一句。
相对比回答痛快的BeryL,鬼皇就显得有些犹豫了。
“要不这把下路直接选女警如何?”
鬼皇开口道。
“这样前面就得围绕下路来打,而且一旦前期节奏没起来,女警中期就太弱了,很容易被对面给逮到机会!”
“要不就看看对面,先给其他人拿。”
“可是如果对面直接拿维鲁斯和寒冰的话,我们好像找不到组合来打的。”
梁大仁有些发愁的道。
“德莱文应该可以。”
BeryL说出一个英雄,又问了一下鬼皇,“德莱文你会吗?”
鬼皇没说话,答案显而易见。
商量了半天也没商量出一个结果,最后只能是给许秀拿了一个加里奥,又给yon搞了一个打野的盲僧,让两人前面多做点事情。
等轮到EDG这边的时候,选人也很痛快,直接给Sut搞了一个塞拉斯,再给上路圣枪哥整一个奥恩。
奥恩都出来了,那牛古力肯定不会客气,反手掏出了剑姬来进行针对。
见状,娃娃也是迅速说道。
“两边前三手直接亮出了自己的上中野,就是不知道下路会做一个什么样的选择。”
“现在大头、寒冰都在外面,我感觉DG这边得ban一下的。”
“因为上路是个奥恩,这把Jiejie的千珏大概率是围绕中下来打,这同样也是EDG很喜欢的一套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