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们不是太了解他的上路英雄池,只能分析个大概。”
“首先EDG中单选出加里奥,那鸡哥肯定是要为其他人服务的。”
“打野人马虽然前中期作战能力很强,但在赛场上,他的后期能力比较一般。”
“我觉得,上路肯定要选个前中期打架不错,后期也有输出的英雄。”
“你说对吧,瞳夕老师?”
“嗯,没错。”
瞳夕点了点头。
虽然王多多说的都是废话,但也算帮自己转移了话题。
与此同时,双方BP终于进行到了最后阶段。
“聆听,灭绝的,死寂吧!”
随着一句台词响起,暗裔剑魔——亚托克斯的身影映射在大屏幕上。
这一刻,台下再度响起欢呼声!
“卧槽?亚托克斯都来了吗!”
“牛逼牛逼牛逼!剑魔,好久不见!”
“还得是耀哥啊,一天不看EDG的比赛我是浑身刺挠!”
“确实,其他队伍都是什么男枪纳尔,一到耀哥这就是剑姬,刀妹,诺手,剑魔,这谁不爱看?”
“起飞了兄弟们,EDG这把必须拿下!”
“冲冲冲!耀哥永远的神!”
“……”
经过英雄交换,双方的阵容正式确定。
蓝色方JDG:男枪,皇子,瑞兹,厄斐琉斯,牛头。
红色方EDG:剑魔,人马,加里奥,金克丝,锤石。
厂长最后交代了一些事情后,便转身与红米教练握手,紧接着二人便各自分两边走下舞台,回到了休息室。
BP结束,他们这些教练的任务也就暂时结束了。
后续的一切,还是要看选手们自己的发挥。
很快,伴随着台下观众的呐喊助威,双方战队成员正式踏入召唤师峡谷。
刚一进游戏,JDG队伍麦中便传来声音。
“兄弟们加油!”
“炫君顶住啊,三级我能来上路帮你的。”
“窝也似,但得等窝六级。”
“我先来放个眼,这把必不能让他起来。”
“冲!”
如果观众们能听到几人的对话,应该能立刻意识到问题不对。
看上去JDG拿个上单男枪,让圣枪哥自己混,然后其他人打下半区。
但他们真正的目的,其实是上路!
让圣枪哥拿男枪不是为了混,而是因为这是他目前玩的最好的英雄,操作最有自信的英雄。
牙膏拿瑞兹,Kanavi拿皇子是为了支援没错,不过支援的位置也是上路。
下路这边,因为LokeN和绿毛的对线强度,还是挺不错的,所以也不需要太担心他们。
让他们自己玩,中后期打团厄斐琉斯依旧能打出作用,LokeN依旧能Carry全场。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JDG教练组事先规划好的。
春季赛赛程过半,EDG打了10场比赛。
对于其他战队来讲,可以用来分析的数据越来越多。
经过多次的探讨与发掘,红米发现EDG的每场比赛,上路都在C。
其他队伍能不能赢可能是看AD,看中单,有的还会看打野。
但EDG,是纯粹的看上单。
尽管他们到目前为止一场都没输,但这不代表EDG从来没劣势过。
而每次的劣势,全是Kshe打回来的。
有的时候是他一个人,有的时候是他带动其他队友,反正跟王耀脱不开干系。
由此可以判断,这个赛季的王耀,依旧是EDG的主心骨。
与其他队伍放弃上路,死命针对下路,保证自己AD发育的打法不同。
红米非常大胆,他给JDG这局的战术只有一个,那就是按死Kshe!
除了JDG之外,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的想法,包括EDG。
买了出门装后,王耀等人便迅速赶往河道。
虽然这把Meiko玩的辅助英雄,是自己的绝活儿锤石,不过他们这次并没选择打一级团。
JDG这边为了不打乱计划,同样也是正常开局。
就这样,JDG站在河道左侧一字排开,EDG站在河道右侧一字排开。
两边就这么隔岸相望,偶尔还会亮一下表情互动。
很快,游戏时间来到1分25秒。
打野带着下路二人组回到野区,中单、上单纷纷回线等待小兵到来。
1分30秒。
对线期,正式开始!
现场的导播非常懂,一上来就把镜头对准了上路。
身为三冠王上单选手,圣枪哥的男枪熟练度还是相当高的。
他知道这英雄由于被动原因,没办法控住线,所以刚上线就直接开始速推。
圣枪哥的想法很简单,等到兵线推进敌方防御塔的时候,自己大概是两级、三级的状态。
凭借着攻击距离优势和E技能,他完全可以趁着剑魔补塔刀的时候,疯狂的去打消耗。
不用耗太多。
只要能打掉个三分之一,后续等回推线,就差不多可以配合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