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边,解说席上的王多多和瞳夕面面相觑。
单论剑魔的熟练度,其实滔搏的上单369玩得也不错,这种连招打出来问题不大。
但二人最大的不同点在于,369绝对不可能在男枪满血的状态下Q闪起手。
即便他只有三级!
因为大部分选手不知道自己的伤害,究竟够不够,也不知道对面打野在不在。
不仅是369,绝大部分的上单选手,同样不会选择这种极端的玩法。
可这,就是王耀与众不同的地方。
他对伤害的计算极其精准,精准到他们怀疑这人是不是脑子里有台计算机。
剑魔大多都是物理伤害,而是魔法伤害。
想要精准计算斩杀线不能单靠感觉,是真的得用大脑算。
就比如男枪的物抗是46,自己技能的伤害打到他身上有多少点。
魔抗是23,打中是什么伤害。
另外剑魔这英雄跟其他人还不一样,他二段Q与三段Q都会有伤害提升,并且打到击飞也有伤害提升。
这一切的一切,王耀究竟是怎么算出来的。
想了半天,二人也没想出个所以然,只好简单做了个总结。
“这波……Kshe选手是真的果断。”
“也是真的自信!”
“但也正因为这份自信,导致圣枪哥后续的对线,已经完全打不了了。”
“没错,上路这三波兵线全部亏掉,男枪的镀层还要被拆,而且下一波兵线也快来到线上,他身上还没TP的。”
“啧……我觉得这线不能就这么让防御塔吃,Kanavi可以上来补给一波的。”
“中上换线也可以,看JDG的选择吧。”
“嗯,是的。”
与此同时,双方比赛仍在继续。
坐在JDG上单位置的圣枪哥,此刻面色通红。
他好歹也是EDG的功勋上单选手吧,王耀作为他的老队友,居然下手这么狠毒,满血越塔强杀的侮辱性简直拉满了!
三波线!
整整踏马的三波线啊!
王耀就算是杀了他都行,但能不能先让他把线给吃了啊。
在塔下坐牢了两分钟,圣枪哥就等着这一口兵线,可最后别说吃线了,他连汤都没喝到!
这一刻,老将的心态彻底崩盘,双手一甩,靠在椅子上开始摆烂。
这时,Kanavi的声音突然传来。
“这波线我尽量帮你卡一下吧。”
听到这话,圣枪哥都想直接当场给他下跪。
队伍麦中,圣枪哥哽咽的声音传来。
“坎纳威,我爱你!”
这话刚说完,拦路虎出现了。
正在草丛中回城的王耀,看到皇子来上卡线,当即取消回城就走了过去。
虽然兵线已经被推进塔下了一大部分,但由于下一波兵来的太快,导致有一半线卡在外面。
正常来讲,自家小兵数量众多,这点敌方小兵很快就会消失殆尽。
可皇子EQ二连把兵拉出来,又开了个在那站着,兵线是没办法推进去的,只能人为干预。
见亚托克斯气势汹汹的朝着自己走过来,Kanavi当机立断,转身走回塔下并且说道。
“额……好像卡不住了,那我勉为其难的吃了啊。”
“你这……”
圣枪哥一脸黑线。
他非常怀疑这才是Kanavi的真正目的。
看上去是给自己卡线,实则就是为了勾引剑魔过来,然后在找个正当理由把线吃光。
踏马的。
我就说这老小子没有那么好心!
虽然很气愤,但圣枪哥也没办法。
这线自己吃不到,放在塔下也全都被防御塔吃了。
与其这样确实不如让打野吃。
不过他还是开口说了一句。
“想吃就吃,别在这欺骗老子感情。”
Kanavi尴尬一笑没再接话。
他并不知道,正是因为先前卡线的这个行为,将导致JDG葬送了比赛!
本来王耀是准备放弃一个镀层,回城把渴血战斧做出来的。
毕竟塔下兵线众多,想要把镀层都吃掉需要在这待很长时间。
身上有1000来块钱的王耀,本来准备在男枪回线之前回城。
格雷福斯之所以是线霸,很大一部分原因归功于他推线速度快。
自己回城,男枪推线,顺势吃镀层。
王耀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所以吃了一层后他便准备撤退。
可皇子的出现,打乱了计划。
为了赶走Kanavi,剑魔必须打断回城走上来。
在他走上来的同时,下一个镀层马上被兵线打掉,只要在这逗留几秒钟就能吃175块。
不过这钱一吃,剑魔就没办法继续回城。
因为男枪,马上回到线上!
这么一来二去,王耀就变成一条命打两条命了。
身上有巨额经济没补给装备,JDG这边对于上路的想法,也就顺势生成。
队伍麦中,JDG众人正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