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节奏是真的猛,他不仅自己靠着对线打出了大优势,还帮助队友建立了不小的优势。”
“这波辛德拉至少入账300块钱,啧啧!”
玩上单的玩家经常会碰到一种情况,就是自己对线打得好好的,甚至14分钟都能把对面上一塔拔了。
但转头一看,自家的队友全是劣势!
要是选那种打团猛的,然后队友稍微正常点还好,团战打几波有概率打回来。
但,有的时候队友送得比自己杀得都多。
碰到这种情况,就只能含泪拿下SVP。
王耀为了避免此类状况,选择从根源解决问题,帮助队友发育。
下路这边,JKL都快馋坏了。
“耀哥,求求你了来帮我一波吧,上波我连汤都没喝到啊!”
“……”
还不等王耀说话,Meiko直接在小丑脸上点了个撤退信号,示意王耀别来下路。
王耀差点蚌埠住笑出声,稍稍平静了心情过后,他回了声"来了"。
一分半时间过去,两则击杀提示陆续传出。
滔博下路二人组无一幸免,全部阵亡。
Photic还好,在一塔下就被直接越塔强杀,而马克则是被王耀硬生生追到二塔,用三个E扎死的。
双杀到手,杀人书也叠到了25层。
观众们抬眼一瞧,从第一波Gank下路到现在,仅仅过去了不到五分钟。
五分钟,这小丑把滔博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杀了个遍?!
解说席上,三人瑟瑟发抖。
比起震撼,他们更多的是恐惧。
太吓人了!
滔搏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窜出来个小丑,更不知道这小丑是真是假。
这种要比被剑姬,被刀妹那些英雄击杀恐怖的多。
因为这,是真正能让人感受到害怕的英雄!
召唤师峡谷中,王耀正带着下路二人组拆塔。
距离防御塔镀层消失,还剩下半分钟时间,三人在这段时间里,成功拆下四个镀层。
随后,王耀便转身走进草丛回城,把防御塔的经济留给了AD。
现在小丑这种装备已经伤害溢出,所以没必要的经济不需要再吃。
英雄联盟归根结底是5v5的游戏。
就算一个人再猛,也很难一打五拿下胜利。
别的不说,对面单带就顶不住。
而且无论是Rookie还是JKL,他们吃经济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尤其是Rookie。
之前身为院长的他天天吃草挤奶,经济虽然比不上对面中单,但团战中的发挥总是更胜一筹。
给这种人吃点经济,王耀觉得无可厚非。
回到泉水后,恶魔小丑补给出了1100块的法穿鞋,以及第三件神装恶魔之拥,多余的钱还买了两个真眼。
大面具,25层杀人,恶魔之拥加上法穿鞋,这种夸张到离谱的装备,给观众们都看傻了。
但之后发生的情况,更是让众人目瞪口呆!
有着7000经济优势的EDG,将野区资源全部控下,能拆的防御塔也拆了个遍。
一切行动他们都进行的非常简单。
按理来讲,就算有7000经济差,滔博也不至于完全没办法还手。
可王耀的小丑在这段时间里,发挥出了重要作用。
滔博想进野区做视野,就会被各种莫名其妙的盒子单防。
即便是盲僧这种半肉战士,也被一个盒子打掉三分之二血。
想在线上吃兵?小丑时不时过来丢个E技能恶心一下。
在高额的法强与双面具的持续伤害效果下,三发E下去死的死,残的残。
虽然一个人牵制五个人有点夸张,但王耀靠着Q技能的位移和加速,单防两路不成问题。
这就给EDG其他人带来了很多的发育机会,双方经济差距,自然而然也就越拉越大。
滔博的队伍麦中,除了ayard之外的四人心态,都处在崩溃边缘。
“我打你的玛雅,这还玩个锤子啊?!”
“兵线吃不了,视野做不了,龙看都看不见一眼,我不知道该怎么打下去了。”
“怎么说?点了?”
“点你妹啊!这是比赛!”
“等20分钟的大龙团吧,他们打大龙,我们打小龙,尽可能往后拖。”
“也只能这样了。”
可他们并不知道,EDG不仅要拿大龙,小龙同样也要打!
当游戏时间来到18分半的时候,王耀独自一人操控着小丑走向小龙坑。
如今法强叠到将近500多的小丑,【惊吓魔盒】能持续95秒,而它的CD仅为8秒。
这也就意味着极端情况下,小丑能同时放下12个盒子。
这12个盒子要是同时攻击一个单位,别说英雄了,就算是大龙都扛不住。
但王耀提前来布局并不是为了solo小龙,而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滔博众人。
又是一分半过去。
EDG这边除了小丑之外的四人,全部赶往大龙,在大龙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