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就是RNG与FPX。
赛前大部分人都看好FPX能赢,因为他们现在的状态非常顶。
即便RNG有小虎在,整个队伍的实力还是不如FPX。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双方鏖战五局之后,RNG凭借着运气抢到了远古龙。
利用远古龙提供的斩杀Buff,他们成功拿下了团战的胜利,并且一波推平了FPX的主水晶。
就这样,EDG季后赛第二场的对手确定。
正是RNG!
而4月16日,输给EDG的滔博与FPX展开了激烈的争斗。
谁能赢,谁就能晋级败者组。
如果输,那就直接被淘汰,与MSI门票失之交臂。
不知道是因为一条远古龙,而输了整个BO5而愤怒,还是因为想进MSI的心情太过强烈。
这场与滔博的比赛,FPX打得非常凶,也非常莽。
尤其是牛古力。
对线就跟不要命似的,不仅要压制,甚至还有数次一个人越塔的情况。
不过大黄确实菜的要死,三次单人越塔牛古力成功了两次,有一次被赶来的打野拦下送出人头。
但不管怎么说,反正FPX的气势是打出来了。
在牛古力的带领下,FPX这场BO5直接连赢三场,将滔博斩于马下,成功闯进了败者组。
而两局BO5之后,时间便来到了4月17日。
今天,是EDG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
赢,EDG将稳坐总决赛的头把交椅,坐等着RNG回到败者组,和FPX重新较量厮杀一番。
输,那EDG就去败者组和FPX对决!
在比赛场馆后台的EDG休息室内,厂长和茂凯站在众人的身前,进行着最后的战术讨论。
RNG这边同样也是如此。
但他们的气氛,比起EDG要奇怪了许多。
在前方的观众席,两边战队的粉丝们翘首以盼,坐等着比赛开始。
“快快快,老子等的花儿都谢了!”
“RNG打EDG?不不不,是Kshe打小虎!!”
“看耀哥怎么教育亲儿子小虎就完事了。”
“我发现EDG这边中单是Rookie,ADC是阿水,感觉看点拉满了呀,猪杂、鸡杂,皇杂狂喜。”
“我更想知道的是他们会玩什么英雄,不会搞个塞恩、奥恩对着混吧?”
“那老子直接退票!”
“不过整体来看,感觉还是EDG更强一些,把上路除去,野区Jiejie大概率比ei猛,中路肯定是肉鸡更强,下路两边平分秋色吧。”
“是的,但还是那句话,看纸面实力没用,还是要看具体发挥。”
“EDG加油!!!”
“RNG加油!!”
“小虎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