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刷。
两个英雄的刷野速度相差无几,此时都刚刚刷完第二组。
随后,镜头画面切换到中路。
Rookie,Dob两位老将交手了无数次,对于对方的习惯都非常熟悉。
论硬实力,Dob始终比不上Rookie,这没办法。
但这局前期中路的对线,岩雀要略占上风。
毕竟技能CD快,释放距离还远,前期的伤害比起飞机也要更高。
不过Rookie并不急。
慢慢打,优势总会在自己这边。
厌倦了两位法师的互扔技能,画面又切换到下路。
穿甲霞配合洛的对线能力非常强势。
厄斐琉斯在前期本来就弱,被压也正常。
不过由于一级没有帮打野,林伟翔和刘青松在兵线上线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做推进。
补刀上,双方的差距并不大。
台上,三位官方解说陆续开口,分析着当下局势。
“到目前为止,两边是没爆发什么战斗的,一血也一直没打出来,但我个人觉得FPX好像稍稍有些优势。”
“是的,上路刀妹有线权,中单岩雀也一直可以推线,下路由于英雄劣势虽然被推线,但补刀完全没拉开差距。”
“而且霞洛这种推法,可能会给到盲僧机会,小天已经靠到下半区了。”
“这局FPX的节奏真不错,现在就看他们能不能打出实质性的优势。”
“再来看看上路的对线……啊?!”
“这盖伦,怎么血量这么高?Kshe是回家了吗?!”
听到米勒的惊呼,观众们全部抬眼看了过去。
只见之前还仅仅四分之一血量的盖伦,现在已经恢复到三分之二的状态了!
虽说盖伦有被动回血,但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其实牛古力也有点懵。
让他懵的点,不只是对面上单的血量回复速度,还有王耀离谱的走位。
如今双方已经到达三级,牛古力自认为已经将E的匕首藏得很好了,可没想到还是被王耀发现用一个小走位扭开。
不怪牛古力不了解盖伦的回血量,毕竟韩服王者局里,几乎没有玩盖伦的。
就算有,也只是一个两个而已。
训练赛和比赛里就更别说了,连教练组都压根没提过这个英雄。
正是这种信息差,导致他的刀妹陷入了对线劣势。
艾瑞莉娅的Q也能回血,前期一个Q能回10滴左右。
凭借着Q和升级带来的血量提升,刀妹勉强回到半血。
如果不是强行用打断了盖伦被动,牛古力都不知道这对线还怎么打。
打着打着,特么的满血了玩个锤子?!
旋即,牛古力手指在键盘上舞动,连续几发Q技能清理掉了仅剩的敌方小兵,准备推线进塔回城。
王耀也没阻拦,放线开始补塔刀。
两边就这么耗来耗去,一直玩了好久。
等到游戏时间来到7分01秒的时候,上路依旧没爆发出一颗人头。
尽管导播经常把画面给到二人,可他们根本就不拼到底!
这下,观众们坐不住了。
“上路到底在干嘛?就互相补刀是吧?!特么的补了快六分钟了!”
“麻了,耀哥这是被夺舍了?!”
“这点火真不如不带,带了就没用过!”
“以往七分钟的时候,少说对位单杀了两次,今天是怎么,被希然榨得萎靡不振了?”
“我早就说了,选个盖伦出来怎么玩?”
“感觉牛古力打得好急啊,他太想单杀耀哥了!”
“看出来了,刀妹一直在突脸换血,但耀哥根本就不和牛古力打到底。”
“要不是这局下路打的激情,我都想退票了。”
“导播呢?导播在不在?直接切下路吧,这上路没什么好看的!”
“……”
不只是观众,其他人也没太看懂。
的确,这种上路对线才是正常情况。
可他是Kshe啊!
他可是联盟的四冠王,是史无前例的操作教科书,怎么突然就找不到人在哪了?!
舞台上,牛古力先前激动的心情逐渐消散。
"这盖伦太猥琐了,没机会啊。"
想到这,牛古力便前后六段【利刃冲击】,在兵堆当中起舞,转眼就清理掉了所有兵线。
紧接着,刀妹再次回城补给装备。
是的,这几分钟时间里,他就是这样度过的。
另一边,王耀操控着盖伦卡在塔前,开加盾,用E清兵。
很快,蓝色方的一波小兵也全部身亡。
看了看身上的钱,王耀按下B键回城。
这段时间里刀妹连续回城了好几次,但盖伦一次都没回家。
7分钟,他身上还是只有一个多兰盾。
王耀不是不想回城,而是实在没办法。
刀妹清线速度太快,这局自己带的还是个点燃,只能一直赖线。
不过这次终于是找到波机会。
回到泉水的他,直接掏出11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