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烬头也不回的往后撤。
他有预感,自己要是再敢回头,恐怕连召唤师技能都要被打出来!
寒冰那600码的射程,看上去只比烬这个瘸子的550远了50点范围,但就是这50码,却好似无法跨越的天堑!
至此。
仅仅一级,刚上线的G2双人组,就被压出了经验区,只能缩在后方远远望着!
“诶,这G2的下路好像对不了线啊!”
管大校眼睛微微睁大:“双射手阵容在前期的压制力太强了!”
“额。”
一旁,记得咂了咂嘴巴:“这一幕,我好像见过……”
“我也见过。”
王多多默默点头,神态中带着一丝感慨:
“只是没想到,这一次是在辅助位上……”
与此同时。
LPL官方直播间的公屏上,弹幕更是翻滚一片!
“卧槽?!这拉扯功底简直了!”
“一拉一扯,奇迹行者,打野来下路看一眼啊!”
“回来了,都回来了!”
“耀哥:两年多没玩AD,以为我提不动刀了?”
“阿P:你这是辅助?你跟我说这是辅助?!”
“坏!还是让耀哥拿到AD了!”
“乐,满头大汗了吧,阿P?这就是你偶像的AD!”
“笑死,你们看左下角阿P那样子。”
“……”
就像弹幕说的那样,此时,大屏幕左下角的选手镜头,正好给到了阿P的位置上。
很明显的能够看出,他此时的精神压力有点大。
不仅脸开始下意识地往屏幕方向贴近,嘴唇也抿得很紧,甚至都能隐隐看见额头上的汗水!
刚才那波换血,差点没直接给他心态整出问题!
一个AD,去和对面辅助换血,结果还换不赢!
对面寒冰最多也就是被自家远程小兵打了几下,自己甚至一枪都没能A出去!
这一刻,阿P算是切实的体会到了,S7那些和EDG对上过的战队AD选手的心理感受。
无力,太无力了。
根本就玩不了一点!
“没事,稳住稳住。”
辅助Mikyx及时出声道:
“等我们等级起来,他还敢这样走位,我可以直接开他!”
闻言,阿P回头瞥了他一眼,有些沉默。
能开到吗?
恐怕,有点难吧?
S7的时候,全世界的辅助都没开到过对面那人,到了现在S10,你就能开到了?
但话又说回来,阿P也忍不住去想,万一真开到了呢?
那岂不是……
然而,还没等他想明白。
场上,第二波兵线已经到来。
而相应的,EDG这边的双人组,也即将升二!
“下路肯定是EDG这边抢二了,那这样的话,以我对EDG的了解,Jiejie可能很快就要来照顾下路……”
管大校话还没说完:“果然!”
画面中。
Jiejie的皇子赫然已经走到了自家蓝Buff位置!
这说明,他在刷完自家红Buff之后,几乎是一步也没停就在往下路赶!
很快。
随着EDG这边双人组推线,一大波兵线,即将进塔!
而此时,G2的双人组还都停留在一级,站在塔下嗷嗷待哺!
终于。
兵线走进塔的范围,侧面,Jiejie的皇子也从三角草丛的方向,正大光明的走了出来。
“直接就来了!!”
记得高声喊道:“EDG这是二级就要越下塔啊!”
不光是他,连带着场下以及正在看直播的观众,情绪都被这波给带了起来!
这打法,不知道的还以为EDG回到了S7!
当初的EDG,不就是这样么?
不管是打谁,下路都是天然线优,当时的厂长只需要没事就来下路越一波,就能让对面直接穿线!
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讲道理。
虽然观众们和解说们看到这一幕很兴奋。
但作为场上的主角之一,阿P在看到对面皇子的那一瞬间,心里却是已经凉了半截。
“法克!皇子!皇子来了!”
队内语音中。
听到阿P爆粗口的Jonkos第一时间就将目光看向了自家下路。
可问题在于,看归看,他现在也没法去啊!
本来Jonkos的蝎子就是下半区开,现在刚刷完一组野,正在赶往上半区的路上。
就算这时候掉头回去,也根本赶不及!
说到底,还是他们没想到,EDG敢在决赛生死局上也玩这么大!
二级啊,就去越下塔,简直是一群疯子!
“上了!”
解说的声音陡然响起。
并没有给G2这边更多的反应时间。
在兵线进塔那一刻,Jiejie的皇子就已经直接开干,EQ二连,一往无前,目标直指烬!
下意识的,阿P就交了闪想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