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619章 一拉一扯 奇迹行者!全图+锁头!
设置

第619章 一拉一扯 奇迹行者!全图+锁头!(3 / 4)


奈何,Jiejie的越塔经验太丰富了:“你给我起!”

EQ闪!

落地,烬被挑飞!

并且他只是反手给到一个平A,打出被动伤害之后,就头也不回的走向了防御塔边缘位置,深谙前期越塔的流程。

而后面,王耀及时给上点燃,套上重伤Buff,随后和阿水两人一起集火。

本就状态不满的烬,血条几乎是飞速下降!

等到Jiejie抗到第三下塔的攻击即将出手时,直接出塔,换王耀的寒冰来抗。

两下,直接给王耀血量打残!

这就是前期防御塔的伤害!

但,到这里,烬的血量已经被彻底清空!

王耀甩出,头也不回的撤出了防御塔范围!

“FirstBlood!”

随着系统的一血提示刷出,塔下,烬的尸体也缓缓倒地。

“EDG-Kshe击杀了G2-Perkz!”

场上,只剩阿水的霞,还站在塔下,一下下A着对面的防御塔。

至于对面的辅助……

一个只有一级,也只学了Q的洛,本质上和一个小兵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非要说的话,他倒是给了Jiejie一个点燃,可惜,只抗了两下塔的Jiejie血量还剩太多,根本烧不死!

“一血诞生!!”

解说席上,管大校高声喊道:“EDG这波二级越下,成功抓死了perkz!人头被寒冰收下!”

话落。

场下,已经爆发出了无数观众的欢呼声!

毫无疑问,这是一波堪称教科书般的前期越塔流程!

或许,也只有在EDG的比赛中,才能看到如此疯狂的一幕!

要知道,前期的防御塔,那伤害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

但凡EDG这边扛塔的流程有一点失误,这波说不定都得填进去两个人!

但……他们太熟练了。

尤其是Jiejie。

似乎是提前为了王耀打辅助做准备,Jiejie这打野新人对下路的亲和力很高,动不动就喜欢来下路抓人。

俨然是深得厂长的亲传!

“哇……”

解说席上,记得张了张嘴:“那这一波打完,G2的下路可就难受了呀,本来对线就很劣势,还直接被越了一波,经验也没吃到。”

旁边,管大校和王多多也是满脸认同的点着头。

别的不说。

此时的烬,可还在一级啊!

某种意义上,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G2下路的结局。

无非两个字而已——穿线!

这情况,倒是和当初的S7很像,下路对线大优,打野来越一波,然后对面就不用玩了。

很简单,也很暴力的打法。

但偏偏,就是这种打法,两年过去了,至今似乎依然没有队伍能够招架!

因为对线,是真的对不过!

就像是数学题,不会就是不会!

“Niice!”

此时,EDG队内语音中,阿水已经乐出了声:“对面下路炸了!这波越得漂亮!”

“等会再来搞他们一波呗?”

阿水顺着杆子就往上爬:“我们下路能直接通关了。”

“行。”

Jiejie淡定点头,一派高手风范:“等我来就是。”

“那我可等着了。”

“放心!”

“……”

看得出来,EDG这边的氛围还是一如既往的欢快。

而相比之下。

对面G2选手席上,气氛就显得有些沉闷了。

尤其是阿P,哪怕再大心脏,此时的他也有些乐观不起来。

一级就被越塔干死,还亏了这么大一波兵,自己又没带传送,这波啊,这波叫做直接炸穿!

比赛刚开两分钟,就已经被埋进了土里,挖都挖不出来那种!

用一句话来形容阿P现在的心情就是:迷茫,特别迷茫。

这特么,后面还怎么打?!

当然,迷茫的还不止是他一个。

别忘了,这一把G2可是三线对线劣势啊!

下路的炸线,还只是一个开端!

这就像是连锁反应,一个地方出问题,连带着其他地方也开始问题不断!

“上路!上路打起来了!圣枪哥抓住了under走位的失误!”

“这一波被追着打,再不交闪的话要危险……还是交了,那这样的话刀妹回城,圣枪哥还能继续推一波线。”

“G2要想办法了呀,让杰斯发育起来的话,后面资源团他们会很难处理!”

“诶,中路补刀好像也差的有点多了吧?”

“这个,其实也正常吧,阿卡丽打辛德拉,六级之前确实很难有发挥的空间。”

“但这样一来的话,Jonkos也很难受啊,三条路都被推线,他在野区的发挥也会被限制很多。”

三个官方解说你一言我一语的解说着。

事实上,也确实如他们所说。

才刚开局没多久,G2这一场的局势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