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整个网上关于赛事的讨论热度都在飞速下降。
而相应的,LPL也迎来了夏季转会期。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转移到了这上面。
不过很可惜。
今年的LPL战队,阵容似乎在春季赛就完成了定型,各家的变化其实都不大。
无非就是某个位置给换一换,阵容核心还是一成不变的。
这导致网上的乐子又少了很多。
直到5月24号。
抗吧中,一则预测帖子被顶上了首页第一。
《理性分析,今年能进S10的LPL战队有哪些》
下方,楼主可谓引经据典,将自己的分析全给摆了出来。
【第一个:EDG。】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基本是稳稳占了一个位置,就算夏季赛状态再难,都不太可能进不去。】
【第二个:FPX。】
【去年的亚军战队,甚至还引援加强了上路,基本没什么短板,甚至是今年最有力的一号种子竞争队伍!】
【第三个:SN。】
【这是我最看好的新生代强队,今年的苏宁真的不弱,中上野配置相当契合,上路的阿宾太敢打了,简直就是国产TheShy,这支队伍大有可为。】
【第四个:JDG。】
【牙膏和公爵真的顶,下路再加个绿毛,今年的电商大战肯定精彩绝伦的!】
【第五个:TES。】
【双子星+打野卡萨,未来可期……】
几乎每一条,下方的评论回复都相当的热烈。
能看得出来,这段时间以来没什么热点能关注,大家都很闲,如今有了感兴趣的话题讨论,自然愿意点进去找番乐子。
“滔搏还搁那未来可期呢,去年没把JKL给勾引过来直接废了一大半,369就纯废物,能打得过谁啊?”
“左手也是个老怂比了,指望这货站出来根本不可能,幸亏JKL没去滔搏!”
“不过有一说一,FPX我是认的,感觉这队真的好猛,打法风格也很特别,团队协作拉满!”
“确实,有冠……亚军相!”
“今年苏宁有冠军相!”
“……”
当然,还不止是LPL本身。
有人照猫画虎,直接开始分析起了其他赛区的队伍情况。
重中之重自然是LCK和EU。
LCK不用说,今年的他们同样是百花齐放,除开老朋友SKT外,还有什么GRF、DG等,都挺值得关注。
……
就在这样的一片喧嚣中,时间匆匆而过。
5月28日。
上海,EDG基地。
距离夏季赛的开赛日还有几天。
此时的EDG基地训练室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气氛!
“我靠!对面中单为什么会在我野区?!”
“我的我的,你先别急,我这波可以杀他,把BUFF抢回来……”
“不是,问题我这波亏麻了呀!”
“哎哟,我刚才看下路去了,下次我早点给信号。”
“有兵线,这波打不赢吧?”
“没事,换人头也是我赚!上上上!”
“额,行吧……”
“……”
夏季赛还没开,这个时候他们就算想约训练赛也约不到人,所以韩服冲分的韩服冲分,打大乱斗的打大乱斗。
至于王耀嘛……
此时的他,正久违的点开了直播软件。
怎么说呢?身为替补,摸摸鱼也是很正常的事吧!
“咳……大家好久不见。”
随着他的第一声招呼打响。
整个直播间的公屏仿佛都停顿了一下,随后,弹幕迅速由少变多,最终仿佛洪水一般淹没而来!
“???”
“我发现了什么?耀哥居然开播了!”
“鸽子精!你还敢回来?!”
“说!这段时间你都干什么去了!不会和希然度蜜月去了吧?!”
“你知不知道,现在国服全是寒冰大头辅助!哦对,还有派克!真该死啊!”
“好好好,看到都在骂你我就放心了(斜眼笑)”
面对这些弹幕,王耀主打的就是一个视而不见,表情淡定的操作着鼠标:
“嗯,主播今天也打打韩服吧,给大家教学一下。”
每一次王耀的开播,基本都可以看作是B站平台的一场大地震。
一般的平台大主播,要是一段时间不播,必然会面临人气下滑的境况。
但唯独王耀!
他鸽的时间越长,那么下一次开播的时候,造成的影响就越大!
恰如现在!
从他开播开始算,仅仅过去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整个直播间的人气就已经以某种不可思议的速度,飙升到了全平台第一!
面对这种现象。
B站后台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后,第一时间就展开了全平台的宣传,首页横幅直接更换,将王耀在本次MSI上的捧杯照片给放了上去!
并且,上面还配上了四个大字:神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