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622章 理性分析帖子!S10世界赛出征队伍!
设置

第622章 理性分析帖子!S10世界赛出征队伍!(4 / 4)


从头到尾一整套流程下来,应对速度可以说是极其之快!

而此时,直播间内。

王耀还在登游戏呢,一连串的礼物特效就已经砸了出来,疯狂刷屏!

“额,感谢"耀哥别打替补了"送的水晶球……这个要求做不到。”

“感谢"耀哥你个鸽子精"送的水晶球,虽然但是,鸽子是好东西,象征着和平。”

“感谢"耀哥别祸祸辅助了"送的宇宙飞船,好的,正好我夏季赛可以不上场。”

“感谢"什么时候打打中单"送的摩天大楼,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想打中单位?”

一边念着这些老板的ID,王耀一边各种答非所问,突出一个已读乱回。

但偏偏,他的回答听上去还挺有道理!

当然,某些SC留言的问题,他回答得还是比较正常。

“嗯,队友在打Rank训练,可能有点吵,他们双排的,肯定要交流嘛。”

“休赛期为什么还这么努力?不是被你们骂的么,再不努力,下次会被喷得更厉害啊。”

“……”

好半响。

在回答了一连串问题之后,王耀这场排位终于排到了人!

随着"叮"的一声提示,很快啊,游戏就进入了BP界面。

与此同时,左下角也出现了队友的ID。

其他三个ID且不说,关键是第四个!

Hideonbh!

没错,Faker。

更有意思的是,由于王耀这把是首选的中路,所以他才是中单,Faker则是被补位到了辅助。

“卧槽!李哥!”

“还真是他!我专门跑去Titch的直播间看了!”

“离谱,那这把对面是不是可以直接秒了啊?”

“对面那五个人是犯了天条吗?能同时排在这俩人对面的?”

“龟龟,双神合璧,不敢想!”

“但是位置不对啊,这把耀哥才是中单,老李在辅助位好吧!”

而就在弹幕剧烈讨论之际。

左下角的对话框中,一条信息已经刷出。

Hideonbh(三楼):iid?THX。

韩服这边,尤其是顶分局,有很多外服的选手,所以他们也习惯了用简单的英语来交流。

Faker这波要位置,也算是常规操作了。

很多选手在被补位时,都会这样问一句。

而相应的,大部分人在看到他们的ID之后,也都会给个面子。

不过嘛,王耀显然不在此列。

他只是挑了挑眉,就果断打字回复。

EDG-Kshe(一楼):No,Believe。

此时,另一边,韩国。

正坐在SKT基地训练室内的Faker,在看到这条回复的第一时间,表情还有些微怔。

不过在看清那个ID之后,又变得释然起来。

老熟人了。

王耀以前在韩服冲分的时候,两人交手次数可不少。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