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的鳄鱼什么都没有做,就凭借老鼠抓了几波DRX的中路阿卡丽,随随便便的就拿下了比赛。
“耀哥太猛了,但我太难受了。”
一旁的JKL哭笑不得的说道,这种跪着赢比赛的滋味还真不好说,毕竟没哪个ADC希望自己一直在下路坐牢的。
在观众席的角落里。
眼见着EDG轻而易举的就拿下了第一局比赛,DG一伙人也是露出了凝重的神色。
在轻松击败了自家的队伍GEN后,DG众人还是对今年的世界赛状态很有信心的。
但看到EDG这场表现后,他们瞬间没了底气!
“我总感觉他们似乎都没有用出全力。”
许秀深吸了一口气。
听到他这样说,yon顺势问了一句,“为什么这么说?虽然他们这局比赛的确打的很漂亮,但也不至于没用尽全力吧。”
“建敷啊,你难道没发现吗?这局比赛他们仅仅是凭借着中辅优势,就在牵着DRX的鼻子走。”
“而他们的中路根本就没有发力,全是靠辅助拿的优势!”
“你的意思是……”
yon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没错,他们可能觉得打DRX,甚至不需要中路发力,也不想暴露太多东西。”
“所以我才说他们没有用出全力!”
“不出意外的话,EDG大概率就是我们这次决赛的对手了。”
一旁的Daeny教练,梁大仁开口道。
本来今年的EDG阵容比起去年是更弱的,毕竟王耀转到了辅助位上,但从结果上来看,事实似乎并不是这样!
辣个男人即便是在辅助位上,同样可怕!
此刻,EDG休息室。
第一局赢了,自然而然就迎来了阿布和厂长的一顿猛猛夸赞,赢了嘛,那肯定是得夸的。
在简单的夸赞后,厂长又开始讲起了第二局。
毕竟这可是BO5,赢一局只能说是一个好的开端,还远远达不到拿下比赛的地步。
提前开香槟,那可是要受到反噬的!
历代世界赛有太多BO5赢第一局,完事儿又输了的队伍了。
甚至还有比赛没开始,看到抽签就二段笑开香槟,结果却被反噬的情况。
EDG这边气氛融洽,可DRX就有点不太一样了。
输比赛没关系,本来他们也没想着今天能零封EDG,可上来就输一局,还是那种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输,那就有点太让人难以释怀了。
别说是DRX的人了,就连此刻他们的教练麦哥,也都有些自闭了。
他是真的没想到,EDG会在八强赛第一局就玩科研,拿出个老鼠辅助和他们打,还打赢了!
不过DRX的教练麦哥(Cvax)也没有去责备其他人,正在比赛呢,说太重的话不好,万一影响到选手的心态就麻烦了。
责备可以,但也得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才行。
当然主要原因也是他这个教练有所失职,信息收集不到位,被人家打了个措手不及。
“没事,第一局而已。”
麦哥努力露出笑容,“接下来好好打就行了。”
“我们在小组赛上连FPX都送走了,今年的EDG并不强的,所以我们不要着急,稳住心态。”
一碗新鲜的毒鸡汤灌下去,这才让DRX五个人的情绪稍微好受了一点。
“下把给我拿EZ吧。”
Deft主动开口道,作为队伍的老大哥,他必须得站出来,压制住对面的双人组发挥。
“如果对面不ban的话,我一定给你拿。”
麦哥应诺道。
别的先不管,把队伍的氛围搞好再说,如果一直保持这种输掉游戏的挫败感,那这比赛根本没得玩。
“这个EZ我们不能放给对面了,太恶心了!”
一旁的Keria也吐槽了起来。
上局他们输给EDG,主要还是因为中路的超威,被老鼠给针对到爆炸了,而EDG的下路靠EZ拖了太长的时间。
但凡JKL选个别的ADC,早就炸线了!
所以老鼠并不是真正的关键,最重要的点是EZ,要么他们自己选,要么就ban了。
麦哥听到Keria的话,赞同的点了点头。
尽管他没有任何准备,可通过刚才比赛下路的对线,也能看出一些问题。
“对,必须得把那家伙绑死在下路才行,不能再让他跑到中路来恶心人!”
Chovy也忿忿不平的开口道。
一开场就来抓了两波中路,接连阵亡三次那还怎么玩,根本玩不了一点!
时间没有来到阿卡丽的发力期呢,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总之,第二局我们好好打,争取把比分ban回来!”
说着,麦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和众人碰拳,互相加油打气。
很快,第二场比赛接踵而来!
“欢迎现场以及屏幕前的召唤师们,继续收看我们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由EDG对阵DRX的比赛。”
“经过第一局的游戏后,目前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