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趣阁
  1. 书趣阁
  2. 其他类型
  3. LOL:我顶级天赋,职业通天代
  4. 第630章 倒反天罡!脆皮辅助强行单吃法刺!
设置

第630章 倒反天罡!脆皮辅助强行单吃法刺!(3 / 4)


EDG暂时领先。”

“不过这毕竟是BO5,所以DRX还是有机会把比分扳平的。”

管大校的话,让本就不多的DRX粉丝心脏都加快跳动了。

“管住嘴!!!”

“建议严查管大校银行流水,我怀疑他跟EDG有交易。”

“今天DRX要是赢了的话,是不是也算屠神了啊?”

“神可能有很多,但永远滴神只有一个。”

“……”

没过多久。

EDG对阵DRX的第二局比赛开始了。

这一局DRX位于蓝色方,EDG去了红色方。

双方第一轮ban人很快结束,跟上一局差不多。

DRX按掉大头后,又补上了一个卢锡安以及阿水绝活级别的AD赛娜。

而EDG则是仍旧针对了一下超威的塞拉斯,以及抢先把Deft想要的EZ给ban了。

“咦?寒冰被放出来了!”

记得发现了这件事,“EDG要不要拿!维鲁斯也在外面,这个组合EDG之前玩的也非常好的!”

“但我感觉DRX可能会自己抢。”

管大校接话道。

果不其然,在他的话音刚落,DRX第一手直接把寒冰给锁定了下来!

“寒冰被抢了,那不知道EDG要拿什么来应对?”

“主要是这个寒冰不一定是走AD的啊!对面有可能也会效仿Kshe来一手寒冰辅助的!”

“毕竟他们的辅助Keria选手,其实也很喜欢玩那种比较另类的辅助。”

“辛德拉被放出来了,感觉EDG可以给Sut抢一下,因为这是他最擅长的英雄!”

几个解说七嘴八舌的在分析。

EDG那边。

厂长也在询问着王耀他们。

“要不拿洛吧,方便游走。”

“游走?”

一听到这话,王耀摇了摇头,说道:“游走倒是没问题,可游走我帮谁去?万一对面掏寒冰+维鲁斯的组合,那下路还要不要了?”

王耀这一番话,给厂长顿时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虽然让人听的有点不爽,但是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

这倒也是,哪怕是正常的寒冰走AD,那让ADC待在下路,辅助游走貌似能帮助最多的也只有中路。

“那你们两个准备玩什么英雄。”

厂长问了一句。

“先给中野拿吧,我们下路晚点出。”

“好吧。”

厂长点点头。

随即厂长帮Sut拿下了辛德拉,紧接着又给Jiejie把千珏抢了下来。

千珏并不是Jiejie擅长的,但其根本目的是为了不让Pyosik拿到。

毕竟这英雄是Pyosik的绝活打野。

“果然,辛德拉被放出来了,EDG没道理不拿的!”

米勒脸上总算是挤出了一丝笑容。

见EDG亮出了自己的中野,麦哥跟超威他们商量了一下后,随即确定帮Pyosik拿了剩下的男枪。

紧接着又给上路的多兰锁定了一手鳄鱼,加强一下前期的作战能力,以便更好的协助打野控资源。

至于下路搭配寒冰的英雄,麦哥并没有急着选,他想要让EDG自己猜,这个寒冰究竟是打辅助还是打AD。

“阿水,你玩什么呢?”

厂长出声问了一下,决定第三手先给他拿AD,要不然第二轮很容易被对面给针对的。

至于圣枪哥则是最后再选,看看对面阵容,享受一下最终的康特位。

听到询问,阿水下意识的把目光,放在了那一抹熟悉的紫色身影上。

这个英雄承载了他太多的回忆。

奈何这版本的卡莎在前期,实在是有点太弱了,犹豫了一下,他最后还是亮出了自己的德莱文。

“就他吧!”

“嗯!”厂长点头。

解说席上。

看着确定下来的德莱文,管大校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

他颇为感慨的道,“这一局我们可以看到EDG的中下双C都掏出了他们最自信,也是最拿手的英雄!”

“看样子EDG是打算一鼓作气,争取横扫这支拦在他们夺下第四冠的队伍了!”

随着管大校一番振奋人心的话落下,双方开始了第二轮ban人。

第二轮ban人相对比第一轮,就简单许多。

见EDG拿出了德莱文,麦哥自然而然的就按掉了派克。

毕竟派克+德莱文这组暴力下路组合,对DRX下路的摧残还是挺大的。

按掉派克后,再ban一手奥恩!

奥恩这个英雄是哪怕是抗压,少补点兵,打团仍旧能有作用的英雄,甚至到了后面还能给队友打装备。

所以直接ban掉,不能让圣枪哥拉着Doran一起混。

反观EDG这边,则是ban掉了泰坦,这个比较克制德莱文的英雄,完事儿再按掉了超威的发条。

至于对方会不会出维鲁斯,让寒冰跑去打辅助,这一点王耀倒是不担心。

尽管双


设置
字体格式: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 背景颜色:

回到顶部